選單 首頁 搜尋

《6號鬼病床》揭黑歷史 醫院地下室竟成棄屍場所

2020/08/05 17:16 字級:
讀稿
《6號鬼病床》揭黑歷史 醫院地下室竟成棄屍場所

取材自真實事件的《6號鬼病床》,把歐洲病院裡不為人知的暗黑歷史搬上大銀幕,故事圍繞在一間重新開業的兒童病院,醫院充滿詭譎氣氛,病童們都看起來陰氣沉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影中,由怨念極深的6號床鬼童引發一連串怪事,其中一段,深夜裡20位病童突然集體中邪,瞬間變臉,全都瞪大發黑的雙眼,畫面讓人背脊發涼。在片中扮演恐怖鬼童的里卡多博爾托魯齊 (Riccardo Bortoluzzi)年僅8歲,稚嫩臉孔的笑容下,卻顯露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息,他受訪時表示:「拍攝的地方讓我很不舒服,尤其我必須常常一個人在黑暗中拍攝,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還是感到非常害怕。」

 

▼電影中恐怖的一景是,病童突然集體中邪,瞬間瞪大發黑的雙眼。(圖/威視提供)

電影中恐怖的一景是,病童突然集體中邪,瞬間瞪大發黑的雙眼。(威視提供)

預告中一幕神父頭破血流地躺在一個塑膠袋上,仔細一看裡頭竟是個死不瞑目的瞪眼乾屍,最後發現,藏匿屍體的地方,竟是兒童醫院的地下室,醫院莫名成了棄屍場所,意外揭開不為人知的病院黑歷史。

 

▼神父躺在塑膠袋上,袋裡竟是瞪眼乾屍。(圖/威視提供)

神父躺在塑膠袋上,袋裡竟是瞪眼乾屍。(威視提供)

該片劇情描述懷有身孕的女醫師碧昂卡(卡羅麗娜克雷遜金丁尼飾)剛來到一家兒童病院的夜班任職,上工首日便聽聞前任醫師於院中墜樓身亡的消息。某日夜晚巡房,她遇見6號床上一位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從此成了她惡夢的開端。碧昂卡開始產生詭異幻覺、且接連遭逢怪事,甚至短暫失去意識差點跳下樓,為了活下去,她必須找出這男孩身世,以及揭開這不可告人的恐怖真相… … 《6號鬼病床》將於8月7日上映。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6號鬼病床》揭黑歷史 醫院地下室竟成棄屍場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江宏傑出席BALLY活動不忘老婆 再三強調福原愛「真的好瘦」
孫燕姿揪楊采妮女神相見 懶甩網友酸皺紋見客
女神卡卡公開冠軍專輯《神彩》錄音祕辛 《GAGA RADIO》向舞曲致敬
孫安佐拍《馗降:粽邪2》想撞鬼 《靈語》吳可熙鄭人碩怕劇透
天氣好熱就看鬼片呀 《6號鬼病床》重現歐洲病院黑歷史

 

(封面圖/威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鬧鬼山區召喚靈體 巫師鮮血畫陣陰風四起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鬼病床 歐洲 醫院 電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