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9歲羅霈穎最後對話曝光!張秀卿憶傷痛吐心聲了

鏡週刊 2020/08/04 18:2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59歲羅霈穎最後對話曝光!張秀卿憶傷痛吐心聲了

資深女藝人羅霈穎(原名:羅璧玲),昨(3)日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享年59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好友張秀卿回憶2人「最後對話」也相當不捨。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面對羅霈穎突然過世的消息,好友張秀卿不捨道「我真的不敢相信!」她回憶半年多前與羅霈穎的最後對話,2人在休息室聊天,羅霈穎鼓勵她繼續減重「妳還年輕,老公又小妳12歲,當然要保持好的體態啊!」「妳看像我這個年紀,仍然時時提醒自己保持好的體態,妳還年輕更要加油。」

而龍千玉早年曾與羅霈穎在秀場多次同台演出,她得知羅霈穎過世的消息後表示「我難過了一夜,想起好多的往事 !」2人是透過曹西平牽線吃飯才變好朋友的,不但同為獅子座B型,連化妝師也是同一位。

龍千玉憶起往事「她的瀏海髮型很美,後來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髮型,大約10年前,我出專輯,羅霈穎二話不說的很義氣還陪我上了好幾個節目,她經常跟我說要聰明點,要多存錢,好好的愛自己!」。


延伸閱讀
【羅霈穎猝逝】59歲羅霈穎驚傳過世 陳屍家中死因不明
【羅霈穎猝逝】千金小姐跑去伴舞 羅霈穎33歲賠光積蓄再攢3億身家
【羅霈穎猝逝】生前最後貼文砲轟三倍券 羅霈穎嗆辣連豬哥亮都怕
【羅霈穎猝逝】乍聞羅霈穎離世 曹西平悲痛: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與羅霈穎「最後對話」曝光 張秀卿不捨:真的不敢相信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羅霈穎、張秀卿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霈穎猝死!曾爆被高層要求陪睡 終於說重話開譙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