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釐清死因!羅霈穎身體拗折猝死 床頭藥物恐怖副作用曝

2020/08/04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釐清死因!羅霈穎身體拗折猝死 床頭藥物恐怖副作用曝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驚爆猝逝,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北市八德路三段自購的工作室內,當時她床頭櫃上還有安眠用的藥品「意妥明」,而遺體呈現拗折姿勢、雙腳發黑,身上也已經出現屍斑,目前遺體已經移至二殯相驗,至於羅霈穎是否因服用意妥明導致猝死,檢警仍在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9歲藝人羅霈穎昨晚驚傳陳屍北市家中,警方勘驗現場時發現,房間冷氣未關,羅霈穎穿著睡衣仰躺床上,遺體出現屍斑,且雙腳發黑、拗折,嘴角還有白沫,顯然當時她是坐在床邊,突然身體不適才躺下,初步研判可能是身體狀況引發猝死。且床頭櫃上有擺放一包安眠藥,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羅霈穎近年因為作息不穩定加上熬夜,本身有失眠難入睡的健康問題,因此到醫院身心科門診求助,對此院方開立非管制類的安眠藥「意妥明」幫助羅霈穎入睡。

 

▼羅霈穎作息不穩定加上熬夜,身體出現問題。(圖/羅霈穎臉書)

 

實際到衛福部藥品查詢平台,「意妥明」藥物用於治療恐慌、緊張失眠、以及急慢性思覺失調等症狀,但是服藥過量卻會造成低血壓、嗜睡甚至心律不整的副作用,嚴重可能會導致痙攣或者昏迷。

 

目前羅霈穎的遺體已經移至二殯,經過70分鐘的相驗後,檢察官表示,「死因都還調查中」,相關結果要等報告出來,才能對外說明。羅霈穎的哥哥羅青則在檢察官及妹妹好友的陪伴下,前往二殯偵訊室,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對於妹妹的死不願多談。

 

▼目前羅霈穎遺體已送往二殯相驗,相關結果要等報告出來,才能對外說明。(圖/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猝逝消息爆出後,許多藝人好友都無法置信,好友曹西平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初參加演員訓練班的2位美麗的星都走了,曾為同班同學的曹西平說,于楓和羅霈穎身材臉蛋出色亮麗,無論表演什麼都相當賣力,而且不怯場,果真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如今羅霈穎也走了,希望于楓和羅霈穎在另一個世界會互相陪伴。此外他也在臉書難過表示,「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妳不是要禍害千年嗎起來啊!連走了都沒有人知道,走了都幾天了也沒有人知道,這不像妳真的很不像妳的風格。」

 

▼好友曹西平也無法置信,臉書難過表示「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圖/羅霈穎臉書)

 

 

 

(封面圖/羅霈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霈穎遺體暫存二殯 相驗70分鐘...檢察官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