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歲男星爆雨天撞死路人!遭警調查 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0/08/04 17: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33歲男星爆雨天撞死路人!遭警調查 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人氣團體2AM成員瑟雍驚傳開車撞死人,根據南韓媒體報導,8月1日晚間,他在首爾發生交通意外,撞上橫越馬路的一名路人,該路人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瑟雍目前正接受警方調查當中。

YT廣告

▼2AM成員瑟雍。(圖/翻攝自瑟雍IG)

 


根據南韓媒體《STARNEWS》報導,2AM成員瑟雍在本月1日在首爾開車,當時下著雨,一名路人疑似沒有注意交通號誌就擅自穿越馬路,之後被瑟雍不慎撞上,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瑟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並採取相關措施,目前被放回家中,對此,經紀公司jellyfish表示:「正在整理立場。」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替瑟雍抱不平「雨天隨意過馬路,真的害死駕駛員了」、「有點衰,遇到個亂闖的」、「感覺是路人主責,但任瑟雍得賠錢,就是不知道有沒有超速就是了」。


▼瑟雍驚傳撞死人。(圖/翻攝自瑟雍IG)


早在2008年就出道的2AM,曾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包括《死也不能放開你》、《我錯了》、《給不接電話的你》等,紅極一時,但從2014年到現在都沒有推出新歌,隔年他們就宣布成員單飛但不解散,讓很多粉絲相當訝異,在等待他們合體回歸歌壇的那天到來。


▼南韓團體2AM。(圖/翻攝自瑟雍IG)

 

圖/翻攝自瑟雍IG

(封面圖/翻攝自瑟雍IG)

 

【往下看更多】
看中就打包!勝利前密友爆:女人排隊等寵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2AM 車禍 瑟雍 南韓 偶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