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官宣戀情?阿滴曬煙火照 左下角神秘身分曝

2020/08/04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官宣戀情?阿滴曬煙火照 左下角神秘身分曝

YouTuber阿滴因拍攝英語教學影片以及其幽默風格,擁有超過260萬名粉絲,也常在透過IG「阿滴日常」,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他最近現身南投城隍廟祭典活動,開心地曬出一張煙火合照,身邊突然多出一個人,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要公開戀情,留言區瞬間被蓋樓,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滴今(4日)中午在Instagram發文,分享前一天晚上在廟會活動拍下的照片:「原本想要拍跟煙火的獨照」沒想到,他在自拍當下,遭到YouTuber好友劉沛亂入,才會拍出這張在絢爛煙火下的神秘合照。


▼阿滴突然上傳煙火合照,讓網友嚇了一跳。(圖/翻攝自 raydudaily IG)

 

從這照片可見,劉沛戴著黑色鴨舌帽,遮住大半張臉,悄悄站在阿滴身後,畫面角度看似,他輕輕地依靠在對方肩膀上,親暱的CP姿勢,讓許多網友差點誤會阿滴要公開戀情。網友們紛紛留言,「如果沒有看到標註劉沛,我真的以為阿滴公開女友」、「哈哈,看起來好甜蜜喔」、「可惡,竟然不是被煙火放閃」。

 

▼劉沛其實才和美國籍美根結婚,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圖/翻攝自 Youtube劉沛)

 

而被人議論紛紛的劉沛也幽默回應,「當時一片空白完全看不到煙火啊」,一隻阿圓則忍不住笑話他們,「這樣閃上加閃」。不過,事實上劉沛前陣子才剛和美國籍的妻子美根結婚,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吸引許多網友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 raydudaily IG)

 

【往下看更多】
不捨與正妹妻分開 網紅終於等到奇蹟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