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9歲羅霈穎猝逝家中 吳宗憲終於說話了…

中央社 2020/08/04 10:5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59歲羅霈穎猝逝家中 吳宗憲終於說話了…

資深藝人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綜藝天王吳宗憲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感慨表示,其實2人出道時間都差不多,近幾年羅霈穎較少上節目,「已經很久不見了,竟變成永遠見不了!」令他非常不捨。主持人于美人也難過地說,「生死永遠不會告訴你哪一天會來,她還這麼美、這麼年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霈穎3日晚上9時,被友人發現陳屍台北八德路住處。警方表示,羅霈穎無明顯外傷,雖在住處發現安眠藥袋,但無大量吞食狀況,目前仍在確認死亡原因。目前羅霈穎遺體已移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由檢察官、法醫相驗,不排除擇日解剖遺體,釐清真正死因。

 

羅霈穎個性重情義,率性直言,雖在演藝圈得罪過人,但也結交一群好朋友。在台灣談話節目興盛年代,羅霈穎活躍於各大節目中,暢聊圈內八卦、秀行頭。她也因資歷深,與資深藝人曹西平同被封為「綜藝圈千年老妖」。

 

羅霈穎噩耗傳出,許多藝人好友紛紛哀悼。

 

▼于美人難過表示,「生死永遠不會告訴你哪一天會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于美人回應記者,目前羅霈穎的其中一位哥哥在台灣,後事主要由家屬打理,今天早上9時在台北二殯等待法醫判斷死因,「現在大概知道的是自然死亡。」

 

對於好友噩耗,于美人語氣雖平靜,但仍難掩難過情緒,「生死就是這樣,它永遠不會告訴你哪一天會來,我們很遺憾,她還這麼美、這麼年輕,而且她還一直這麼養生。」

 

曹西平在臉書表示,自己很想大罵羅霈穎,「她說她是千年老妖要禍害千年,還說家裡人都很長壽,她說她應該也會很長壽的,臉蛋身材都保養的非常好,不是千年老妖是什麼。」曹西平很希望她能醒過來,「連走了都沒有人知道,這不像妳真的很不像妳的風格。」他最後強調羅霈穎平時很養生,注重健康,聽聞噩耗太突然,不敢相信。

 

▼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認為羅霈穎的噩耗來得太突然。(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陳為民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姐,謝謝妳所有的一切,找到好女人會向妳報告,我們那邊見。」余皓然在臉書寫下:「今年是感傷的一年,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陳為民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姐,謝謝妳所有的一切,找到好女人會向妳報告,我們那邊見。」(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余皓然在臉書寫下:「今年是感傷的一年,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向娃則說,自己相當震驚,不敢相信新聞報導,因為她和羅霈穎一個月前才在八德路上碰面,「真的不捨妳的生命就這麼消失,妳的人生沒有白走一趟,我們永遠都會記得漂亮又健談,羅妹妹,一路好走。」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霈穎出道40年終生未嫁!劉德華曾許諾:照顧妳一輩子
陸軍少將偷吃部屬媽 2度偷帶入營!前妻爆內幕
傳羈押時認罪拖累大哥 連千毅慘遭逐出太陽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