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霈穎59歲仍跑夜店 4天前最後身影曝

2020/08/04 08: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羅霈穎59歲仍跑夜店 4天前最後身影曝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昨(3)晚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享年59歲,震驚各界。由於屍體上出現屍斑,警方研判已經死亡2天。其實羅霈穎一直非常享受人生,仍然像年輕人一樣跑夜店,她4天前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霈穎8月12日即將過60歲生日,由於家人和朋友聯絡不到人,友人昨晚9時許便前往她的工作室,但工作室的門是密碼鎖,因此報案求助,就在警方破門後,赫然發現羅霈穎明顯死亡,身上沒有外傷,未發現遺書,初步採證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懷疑本身疾病引發猝死,死因仍持續調查中,她的遺體在凌晨已送至二殯。

 

▼羅霈穎被發現陳屍在工作室。(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事實上,已經59歲的羅霈穎仍常跑夜店,至於為什麼,她則正向回應:「不然在家幹嘛?吃飽等死啊?」她也透露,父母交代她交朋友要交年輕一點,「不然老了會很無聊,因為打電話這個走了,那個中風了、躺平了,交一點年輕的到時候還可以出去走走」。

 

▼羅霈穎上周五現身在東區。(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羅霈穎時常在信義區夜店出現,她喜愛交朋友,只要到夜店一定會要大家認識她,而她也待人親切,上周五(7月31日)出現東區市民大道現身,當時她穿著灰黑色連身短裙、背著亮片小包包,手上滑著手機,似乎正在開心回覆朋友訊息,怎料3天後傳出噩耗,令人不勝唏噓。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深感不捨,紛紛湧入羅霈穎臉書哀悼,「一路好走羅姐」、「最美又霸氣的羅女王,一路好走,安息了」、「捨不得,但一路好走!!不要有任何牽掛」、「跟妳一起走過的年代…RIP」、「我的天啊,我不敢相信」、「謝謝妳,妳的歡笑帶給了所有人」、「來世再來當女神」。

 

(封面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已過世2天!羅霈穎驚傳陳屍家中 最後發文內容曝
曾買股賠光資產!羅霈穎兩岸擁5房 成億萬包租婆
過不了60大關 羅霈穎常跑夜店:不然在家吃飽等死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