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9歲羅霈穎驚傳在家中身亡!朋友找不到人急報案

2020/08/04 00:0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59歲羅霈穎驚傳在家中身亡!朋友找不到人急報案

即將過60歲生日的資深藝人羅霈穎,3號晚間九點多,被發現在家中身亡。經過我們求證轄區警方及消防,警消證實死訊,並回應晚間羅霈穎的朋友緊急報案說找不到人,由於她的住處是密碼鎖,朋友進不了,因此報案求助,就在警方破門後,發現羅霈穎在家中明顯死亡。

 

 

圖/東森新聞

 

今年三月底好友劉真離世,羅霈穎難以接受在鏡頭前痛哭,也鼓勵辛龍趕快走出傷痛,沒想到3號晚間,朋友緊急向北市警方報案,說找不到羅霈穎擔心出意外,由於羅霈穎的住處是密碼鎖,朋友進不了,因此報案求助,就在警方破門後,發現羅霈穎在家中明顯死亡,身上沒有外傷,初步採證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而羅霈穎身亡的大樓處所,她登記為工作室,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羅霈穎平時疑似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有時也會喝酒,但究竟什麼原因造成死亡,警方持續調查。羅霈穎被封為東區一姐,外界稱她羅妹妹或東區羅姐,出道超過30年,行事風格嗆辣,講話直接,擁有不少粉絲。8月12號就是她的60歲生日,如今卻在家中身亡,親屬哀慟,希望查明死因。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羅霈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霈穎 去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