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3年!最正主播張宇爆生2胎是意外:記得避孕

2020/08/03 23: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結婚3年!最正主播張宇爆生2胎是意外:記得避孕

前美女主播張宇2017年嫁給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至今已結婚3年多,婚後育有2個兒子,她也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和孩子的日常生活近況,近日,她在《單身行不行》節目中,分享和老公的相識過程和婚姻生活,不過在節目最後被問到是不是後悔結婚時,她竟對著鏡頭給出忠告表示,「提醒大家要記得避孕哦!」

 

 

▼前美女主播張宇2017年結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在節目中分享和老公的認識過程,男方其實追求她已有一段時間,不過她都遲遲沒有答應,張宇還回憶起,有一晚忘記和男方有約,足足讓他等了12個小時,至從那次事件後讓張宇感受到男方其實很體貼,才開始對男方有了新的認識,且在張宇外公過世期間,男方不少體貼行為讓她深受感動,在一次男方提議要到紫南宮山上看夜景的時候,男方主動表示「要不要在一起?」張宇則大方回應「好啊」,2人也就是在那時開始正式交往。

 

▼張宇節目中分享婚姻生活。(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頻道)

 

 

張宇也透露在交往期間,形容男方就像「梭哈」一樣,把牌全部都亮出來,張宇表示,「因為工作關係男方長期在大陸,他就把信用卡給我,說因為我長期不在他身邊,我要買什麼都用他的卡刷」,讓當時的張宇直言,「哇!這麼豪邁啊」,不過她卻一次也未曾刷過,表示,「因為他給我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我覺得這就夠了,我不是那種會佔男生便宜的人」。

 

 

節目最後張宇更透露,原本計畫38歲要去「凍卵」,不過沒想到30歲就懷孕,33歲還生了第2胎,到目前為止都還不斷在適應婚姻生活,「一個媽媽、一個老婆的角色」,她也坦言,「婚前可以自己為重,婚後則要顧全大局,衝擊很大,表示這麼快有2個孩子不在計畫中」,最後還幽默提醒觀眾,「大家要記得避孕喔,人生很多意外呢!」

 

 

▼張宇節目中分享和老公戀愛過程。(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秋冬肌膚保養精簡術 膠囊易攜維持水潤肌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宇 主播 凍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