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潘瑋柏空姐妻黑歷史遭掀 網嚇壞:被騙婚?

2020/08/03 21: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震撼!潘瑋柏空姐妻黑歷史遭掀 網嚇壞:被騙婚?

男星潘瑋柏跨足歌唱、戲劇及主持界,演藝事業發展多元,憑著帥氣外型和過人表現擁有一大批粉絲,不過近幾年潘瑋柏逐漸將事業中心轉往大陸發展,大大提升了他的知名度,事業得意的他,情場也有所收穫,近日他就爆出喜訊,和空姐女友Luna結婚,不過卻有許多網友挖出女方黑歷史,引起討論。

YT廣告

潘瑋柏在上(7)月27日無預警宣布和交往2年多的大陸東方航空空姐Luna(宣云)結婚,一時之間引起兩岸粉絲震驚,大家開始好奇究竟Luna有什麼來頭,能獲得潘瑋柏青睞,沒想到卻意外挖出許多黑歷史,先是被爆出疑似整形和在夜店裡當過DJ,又被網友質疑她私生活不檢點。

 

▼潘瑋柏爆出喜訊,和空姐女友Luna結婚。(圖/翻攝自Luna ig)

 

沒想到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Luna接著又被爆出盜圖,有網友張貼出Luna的微博和其他網美的照片,發現2人用的照片竟然完全一樣,雖然事後對方表示2人是鄰居,經常在一起煮飯做菜,所以才會有相同的照片,但卻有網友直接表示,Luna是被培訓出來的,該名網友表示,大陸有專門包裝網紅的組織。

 

▼網友表示,Luna是被培訓出來的,該名網友表示,大陸有專門包裝網紅的組織。(圖/翻攝自圈內扒爺微博)

 

網友說明,組織會把培訓好的網美送進有明星的群組,而Luna就在群組當中,並且表示Luna上傳的滑雪、高爾夫球、美食照當中,其他網美都有一樣的照片,另外最讓大家驚訝的是,王思聰在潘瑋柏宣布結婚後,曾經發了一條微博「我佛(服)了,amy姐還是厲害,身邊兩名大將,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給潘瑋柏,太有實力了」,貼文發出後引起軒然大波,許多人開始擔心潘瑋柏是不是被騙婚。

 

▼王思聰在潘瑋柏宣布結婚後,曾經發了一條微博。(圖/翻攝自吃瓜衛視微博)

 

不過面對這些流言蜚語,潘瑋柏直接霸氣發表聲明,表示散布謠言的網友必須立即刪除侮辱、誹謗言論,同時向他和妻子道歉「嚴正警告相關造謠者,若不立即停止侵權行為,本律師將代表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依法追責,絕不姑息」,言語間相當保護Luna,能感覺出2人感情十分要好,不受外界輿論影響。

 

▼Luna接著被爆出盜圖。(圖/翻攝自圈內扒爺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潘瑋柏 ig)

 

【往下看更多】
潘帥嫩妻又被黑盜圖 閨密力挺揭真相「大家互相蹭飯吃」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