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有倫當爸了!喜曬寶寶照曝性別 甜喊:辛苦柯太太

2020/08/03 2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柯有倫當爸了!喜曬寶寶照曝性別 甜喊:辛苦柯太太

藝人柯有倫,是已故藝人柯受良的兒子,前年他與老婆Donna登記結婚,並在香港補辦婚宴,今(29)天是2人結婚一周年的紀念日,柯有倫在臉書貼出與老婆的合照,開心宣布「我們家即將在夏天迎接一位新成員!」而今(3)日也順利迎來女娃,一家三口甜蜜合照曝光,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9歲的柯有倫,前年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並在去年於香港補辦喜宴,張學友、任賢齊等公眾人物都到場共襄盛舉,一年後的今天,柯有倫在臉書與老婆甜蜜同框,2人手拿超音波照片,「今天3/29是我跟柯太太的婚禮一週年,想在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我們家即將在夏天迎接一位新成員」,該則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小小柯來報到囉」。

 

▼柯有倫與老婆前年登記結婚,去年在香港補辦婚宴。(圖/翻攝自柯有倫臉書)

 

而柯有倫於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Mila寶寶提早了幾天跟大家見面,謝謝妳讓爸爸現在對任何事物都充滿感恩,看到妳們母女倆都平安,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壓力。」並發出3張可愛女娃的照片,和一家三口的合照,柯有倫也在貼文中感謝醫療團隊,並甜蜜寫道「末來的日子爸爸媽媽會陪著Mila寶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創造快樂時光。幸苦妳了柯太太,I love you!」

 

▼柯有倫3日晚間發出貼文,透露寶寶已經出生。(圖/翻攝自柯有倫臉書)

 

柯有倫的貼文一釋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PO文才貼出1小時,就獲得300多則個按讚數,以及近200則的留言,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哇,好棒喔,恭喜我的偶像,幸福」、「恭喜!平安,小三現身...」、「立馬就可以過父親節了!再次恭喜」、「要當個神爸爸喔!」、「又邁入另一個階段,幸福美滿」、「祝福小可愛身體健康,一家人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柯有倫發出一家三口合照,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柯有倫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柯有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兒嫁進美國排名第4豪門 王偉忠送女婿滿載「父女回憶」老錶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