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兵》男星變外送員!電眼辣妻曝光…驚爆:會出道

2020/08/03 16: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新兵》男星變外送員!電眼辣妻曝光…驚爆:會出道

男星林道遠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又演出過《新兵日記》打開知名度,迎來了事業高峰,但他深知演藝圈工作不穩定,在6年前開始經營燒烤店,後來又將店面頂讓,近日他曝光未來計畫,想專心在演藝圈打拼,更有意讓自己的老婆出道,攜手在演藝圈闖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林道遠自曝當時誤打誤撞的參加了星光大道,沒想到就這樣順利進入星光二班,雖然遺憾在8強止步,但幸運之神相當眷顧林道遠,讓他陸續接了2部戲劇作品,因此受到外界關注,他更好笑表示,當時自己就是因為太胖才免疫,沒想到後來又被抓去拍《新兵日記》,簡直跟當兵沒兩樣。

 

▼(圖/翻攝自林道遠&靜香之我們這一家臉書)

 

不過因為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林道遠決定另闢蹊徑,他在6年前看準餐飲業商機,投入一百多萬經營海產燒烤店,沒想到意外做出一番成績,餐廳生意越來越好,但這也讓他沒時間陪伴家人,於是毅然決然的在今(2020)年1月把店面頂讓,卻也因為這個決定,讓他躲過武漢肺炎疫情的衝擊。

 

至於被問及是否有再投入餐飲業的打算,林道遠表示,他認為目前餐飲業還沒完全復甦,想再觀察一陣子,同時也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都從事外送工作,希望多少能貼補家用,並表示現階段想把演藝圈的工作經營好,目前已經有一些戲在約談,林道遠更加碼爆料說,老婆靜香(林淨婷)也會跟著一起出道,讓一票粉絲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林道遠&靜香之我們這一家臉書)

(封面圖/林道遠&靜香之我們這一家臉書)

 

【往下看更多】
18禁!茵茵大膽脫內衣 赤裸洗澡三點不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