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乳正妹徵軟飯男友!每月爽領40萬 上千台男搶報名

2020/08/02 22: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豪乳正妹徵軟飯男友!每月爽領40萬 上千台男搶報名

天底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一位日本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公開「徵男人」,她開出的條件非常簡單,而且被選中的人還可以拿到40萬日圓(約新台幣12萬元)的月薪,而且不用花在房租、飲食費上,就連家事都不用做!此貼文一貼出馬上引起暴動,目前已經超過千名男性,包括台灣男性留言搶報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女網友Miu在網路上「徵男人」。(圖/翻攝自miu___miu___u推特)

 

這件奇人奇事透過日綜《OUT×DELUXE》曝光,這名女網友名為Miu,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的她,在白天是個普通的上班族,晚上則在銀座當陪酒女公關。日前她在推特上公開徵友,她表示:「這是一份薪資很棒的兼職工作,只要你是年齡介於18歲至28歲的男人,如果你不想辛苦工作,那就把照片和履歷傳過來!」

 

▼Miu會給被選中的男人一個月日幣40萬元(約台幣12萬元)的零用錢。(圖/翻攝自miu___miu___u推特)

 

此外,Miu說:「只要你不會外遇,就算不做家事、在外賭博都沒關係,我還可以支付你一個月至少40萬日圓(約新台幣12萬元)的薪水,且房租、飲食費你也都不用出任何一毛錢,跟姐姐一起生活吧!」Miu還在貼文中曬出兩張火辣照片,一張是巨乳比基尼照,一張則是她口含棒狀物體,十分引人遐想。

 

此貼文吸引超過1500則留言、1.8萬次轉發,不少人都虎視眈眈地說:「為了妳我可以跟我女友分手」、「我已經辭掉工作,準備好了」、「我186公分,18.6公分長,來找我吧」。

 

▼目前已經上千位網友報名。(圖/翻攝自miu___miu___u推特)

 

Miu透露因為過去戀愛常常被背叛,才會想要包養情人,情人不准工作及和外界接觸,看似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但是要提供美滿的性生活。Miu在2019年9月發文,她共花了7個月找到「吃軟飯情人」,目前已相處3個月,感情十分融洽。

 

(封面圖/翻攝自miu___miu___u推特

 

【往下看更多】
兇版潤娥私照瘋傳!開腿炸出神秘地帶 網暴動狂放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吃軟飯 正妹 徵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