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兇版潤娥私照瘋傳!開腿炸出神秘地帶 網暴動狂放大

2020/08/02 17: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兇版潤娥私照瘋傳!開腿炸出神秘地帶 網暴動狂放大

南韓專業DJ 「Miu」,有「兇版潤娥 」之稱,不僅外貌亮眼,就連身材也相當火辣,擁有可愛臉蛋和傲人的胸圍,加上刷碟技術一流,累積了不少國內外的粉絲,平時喜愛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況的她,近日,貼出身穿白色上衣和藍色運動鞋的照片,不過坐姿卻是雙腳打開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DJ 「Miu」除了擁有神似「潤娥」的外表,火辣身材也時常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身高166公分和34D的豐滿胸圍,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IG上貼出性感照片,近日,她分享穿著藍色運動鞋的照片問粉絲們意見,不料,照片內雙腿打開的模樣,露出超短熱褲,讓不少粉絲害羞歪樓,表示目光完全不在球鞋上。另外她還分享一系列身穿黑色比基尼坐在床上的自拍模樣,火辣尺度破表,照片中時不時還會露出靦腆招牌微笑,可愛俏皮臉蛋對比火辣身材,完成呈現極度的反差,高人氣的她在IG上更是有124.1萬的粉絲追蹤人數。

 

 

▼DJ Miu時常在IG分享自拍照。(圖/翻攝自DJ Miu IG)

 

 

 

不僅如此,Miu還創了一個Youtube頻道分享在疫情期間的日常生活,讓不少她的粉絲能看到更多私底下的樣貌,除了上傳生活日常之外,也會和粉絲分享運動健身、吃美食、製作新歌曲的日常,不少人在影片中看到她運動時的好身材模樣,直言相當羨慕,不過在2019年10月時,DJ「Miu」就曾來過台灣演出,讓粉絲非常開心,事後她也在IG上貼文表示,「台灣太開心了,謝謝了,下次再見吧!」

 

 

▼DJ Miu身材姣好。(圖/翻攝自DJ Miu IG)

 

 

(封面圖/翻攝自DJ Miu IG)

 

【往下看更多】
掉出來了!E級潤娥穿辣比基尼 超兇網凍未條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潤娥 南韓 DJ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