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惑仔「烏鴉」驚人近況曝!57歲張耀揚改行做這檔事

東森新聞 2020/08/02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古惑仔「烏鴉」驚人近況曝!57歲張耀揚改行做這檔事

還記得香港古惑仔電影裡的大反派張耀揚嗎?以前只要他在電影中現身,就會讓影迷恨得牙癢癢,不過張耀揚在2008年拍戲受傷,就淡出演藝圈,後來張耀揚移居澳門,開賭場當商人,最近就有民眾看到他出席許多飯局,張耀揚非常親切客氣,完全不像古惑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台上高歌一曲,炒熱現場氣氛,這名男子很眼熟,原來就是他。

▼張耀揚淡出演藝圈後致力於慈善事業與開賭場。(圖/翻攝自微博)

在香港古惑仔電影當中常常飾演大反派,他就是港星張耀揚,他最近被民眾發現,常常出席許多飯局,做人非常客氣,完全不像古惑仔,原來張耀揚現在是名商人,因為在12年前,他拍戲受傷了。

 

▼張耀揚飾演反派「烏鴉」的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古惑仔隻手遮天)

港星張耀揚:「因為幾年前腰受傷,然後躺在床,躺了兩年不能動後來就去開刀,開完刀到現在已經有五年了。」

 

張耀揚因為受傷就漸漸淡出演藝圈,後來還到澳門開賭場,沒想到竟然在大陸,染毒被抓。

 

▼張耀揚受傷後再床上躺了兩年,自己也透露海想繼續拍戲。(圖/翻攝自古惑仔隻手遮天)

 

2014年張耀揚被大陸公安當場抓到持有毒品,因為張耀揚實在太有名,當時還造成轟動,後來張耀揚不但戒掉毒品,還在大陸各地做公益甚至直接發錢給弱勢民眾,張耀揚說有機會還想拍戲,但以現在的年紀一定演大哥,絕對不會是古惑仔。
 

(封面圖/翻攝自古惑仔隻手遮天、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李兆基病逝!影壇「4大惡人」只剩他在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