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倫秀》主持人驚傳請辭!艾倫狄珍妮被控雙面人:受夠了

2020/08/02 10: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艾倫秀》主持人驚傳請辭!艾倫狄珍妮被控雙面人:受夠了

美國知名節目《艾倫秀》(Ellen Show)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驚傳請辭!近日艾倫狄珍妮接連爆出負面消息,被30多名員工控訴是雙面人,高層更因此介入調查,雖然她已寫信向工作人員道歉,卻依舊無法止血風波,傳出她主動請辭,表示「受夠了」,有意離開一手經營17年的節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以名人訪談為主題,內容輕鬆有趣、不失幽默,該節目自2003年開始播出,至今已有17年,其靈魂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更是因此累積不少粉絲,在國外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相當有名,不過近日艾倫狄珍妮卻爆出不少負面消息。

 

今年5月時,形象一直相當正面、風趣的艾倫狄珍妮遭30多名員工爆料她是「雙面人」,控訴艾倫私自外包錄影,丟包團隊,等同於讓原本的同事放無薪假,甚至在原本的團隊致電高層訊問薪資狀況時,才知道被減薪了60%,對此,艾倫也出面親口道歉了,不過她的負面消息不只如此。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以名人訪談為主題。(圖/翻攝自Ellen 推特)

 

艾倫的保鑣和一名荷蘭美妝Youtuber「Nikkie Tutorials」也表示,艾倫為人其實相當冷漠,不像她在外面所營造出來的溫暖形象,面對這些負面消息,艾倫本來想保持沉默,希望輿論能自己平息,但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艾倫告訴公司表示「我受夠了」,希望能離開節目,因為她認為目前只能透過關閉演出來恢復個人形象,同時知情人士也表示,這個消息在員工之間的群組傳開,大家都擔心艾倫會退出或取消節目。
 

▼知情人士透露,艾倫告訴公司表示「我受夠了」,希望能離開節目。(圖/翻攝自Ellen 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Ellen ig)


 

 

【往下看更多】
狠愛演各奔東西全因她?牛排:我只能說尊重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