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麗緹被比下去!22歲女兒曬比基尼照辣翻

2020/08/01 22: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鍾麗緹被比下去!22歲女兒曬比基尼照辣翻

鍾麗緹是90年代無數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她與第一任丈夫生下的女兒Yasmine(張敏鈞)日前趁著夏天大解放,22歲的她曬出一系列的火辣比基尼照,只見她渾圓的雙峰幾乎快衝出比基尼,性感程度就連媽媽鍾麗緹也望塵莫及!

YT廣告

▼鍾麗緹夫婦與女兒Yasmine、Yasmine男友合照。(圖/翻攝自Yasmine IG)

 

Yasmine今(1)日在社群網站曬出戲水照,只見她身穿藍綠色的高衩比基尼,一頭烏黑長髮用鯊魚夾隨性的夾起,照片中可見她時不時拉著比基尼,就怕春光外洩,但豐滿的南半球還是從比基尼下緣滑出,畫面相當養眼。

 

▼Yasmine遺傳著媽媽的好基因,擁有姣好面容。(圖/翻攝自Yasmine 微博)

 

Yasmine媽媽與鍾麗緹母女情深,先前傳出鍾麗緹想為現任丈夫張倫碩生孩子,但遭到Yasmine極力反對她生第四胎,對此鍾麗緹也證實:「我的老大比較擔心媽媽,但是我覺得人生要開心、要挑戰,大家庭會更熱鬧。」此外,鍾麗緹也曾透露Yasmine所有事都會跟她分享,她不會干涉女兒的感情事,也不會教女兒打扮,只希望Yasmine活出自己的路。

 

▼Yasmine比基尼包不住火辣身材。(圖/翻攝自Yasmine IG)

 

▼Yasmine比基尼包不住火辣身材。(圖/翻攝自Yasmine IG)

 

(封面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Yasmine IG

 

【往下看更多】
崩壞?鍾麗緹脫外套曝真實身材 粉絲都嚇壞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