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是小三!連千毅被重判8年徒刑 子涵終於說話了

2020/07/30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爆是小三!連千毅被重判8年徒刑  子涵終於說話了

直播主連千毅於去(2020)年9月引發高雄「直播主之亂」,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判處連千毅8年有期徒刑,但收押10個月後,法院變裁定可以用450萬元交保,今(30日)他消瘦離開派出所,沒想到同一時間,曾遭爆是連千毅小三的D級網紅子涵,也在個人IG上發文回應了!

YT廣告

2019年9月17日,連千毅與寵物店業者鄭又仁兩派人馬發生衝突,當時驚動警政署派人南下坐鎮,派出除暴特勤隊全副武裝,就為了抓連千毅,遭逮捕的連千毅,收押、延押、續押約10個月,高雄地院在昨(29日)宣布連千毅的一審判決,因涉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 ,判3年6個月、持有危險性槍枝判4年,合判7年,不得易科罰金,此外 他還涉及私刑虐待小弟 ,涉妨害自由、恐嚇罪,將判5個月,恐嚇網友和開直播公審屬強制罪,分別判55天和4個月,加上毀損罪,總共合判1年,這些可易科罰金36萬5千元。

 

 

▼連千毅今日交保。(圖/東森新聞)

 

對於連千毅的一審判決,高雄地方法院也在隨後強調,經過合議庭評估,命被告連千毅具保450萬新台幣後停止羈押,交保後禁止對本案相關人士恐嚇或騷擾,並限制住居,今日連千毅也從開守所離開,顯得格外消瘦;日前,連千毅曾爆出,雖然已婚但每個月花10萬包養兩名小三「子涵」和「子瑜」,而子涵也在今日發文寫道「好想玩水呀!」

 


▼子涵今日在個人IG發文,表示好想玩水。(圖/翻攝自子涵IG)

 

只見這張照片中,子涵身深藍白邊的名牌超凶泳裝,完全不怕胸前兩粒任人看,而她的臉上也掛著自信的笑容,似乎心情非常好,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留言道「美如天仙」、「可以跟妳一起玩水嗎?」、「太美了」、「連千毅交保了,可以帶妳去玩水了」、「他出來了,妳完蛋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子涵IG)

 

【往下看更多】
收押311天連千毅消瘦 自曝半個月後復出…律師急了
一審判7年!連千毅450萬交保…需再蹲一晚原因曝
收押10個月!連千毅交保走出看守所 要先回家看爸媽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