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結婚!潘瑋柏爆拍MV抓到第三者 感情變第二順位

2020/07/30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才剛結婚!潘瑋柏爆拍MV抓到第三者 感情變第二順位

男星潘瑋柏近日宣布與「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還推出新專輯《Mr. R&Beats 節奏先生》,可謂雙喜臨門。而他的第二波單曲《第二順位》的MV不僅有飛車爆破特效,還大方秀出他心愛的「蝙蝠車」,潘瑋柏也透露了抓到「第三者」淪感情「第二順位」的心情,令許多粉絲相當驚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潘瑋柏這次的MV劇本是由他本人發想、新銳導演Ares Wu操刀拍攝。MV開場就以飛車爆破的畫面揭開序幕,潘瑋柏在MV裡意外發現第三者,因控制不住心中的妒忌與怒火,決定親手「毀滅」這段複雜情感,精心設計的復仇計畫,連工作人員都嘆為觀止。


▼潘瑋柏推出《第二順位》的MV備受矚目。(圖/華納音樂提供)

 

談論到MV的設計概念,潘瑋柏表示,這支MV主要是想向觀眾傳達:「一但在感情世界中有了『第二順位』的選擇,沒有誰會是贏家」,因此MV中除了電影般的特效場景外,並沒有過多灑狗血的劇情,反而是潘瑋柏深陷其中、飽受感情創傷的情節居多,甚至還化上「受傷妝」,有別於以往帥氣深情的模樣,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潘瑋柏在MV中飾演意外發現第三者,選擇報仇的感情受傷者。(圖/華納音樂提供)

 

而MV的最後一幕,呈現出天色漸亮,潘瑋柏獨自拿著鏟子,彷彿還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模樣,讓許多人相當好奇,他本人則是忍不住笑說,「這結局是要大家『細思極恐』啊!」結局隱藏的小心思仍在保密當中,盼能讓粉絲們回味無窮。


▼潘瑋柏透露MV概念,一但在感情世界中有了第二順位的選擇,沒有誰會是贏家。(圖/華納音樂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Luna IG)

 

【往下看更多】
潘瑋柏空姐妻黑歷史被起底!疑整形、裝嫩陪玩闊少生日趴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