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假話胸部變小」超靈? 巨乳小李毓芬「本斥但大」安了

2020/07/30 17:27 字級:
讀稿
「說假話胸部變小」超靈? 巨乳小李毓芬「本斥但大」安了

女人胸部小,一切都是說假話的報應?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深陷論文抄襲風波,她的婆婆力挺稱讚媳婦,脫口毒誓「若說假話就胸部變小」,全世界小奶人深陷詛咒人人自危,照這邏輯,看來巨乳正妹都安了!(真是醬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次介紹的巨乳「真」話派,是25歲的人氣直播主馮子紜。馮子紜在IG擁有33萬人追蹤,因為神似宅男女神李毓芬,被譽為「小李毓芬」。

 

今年初,有網友在加藤軍臉書粉絲團分享野生馮子紜頂著「有容奶大」的F乳,低胸買冰奶的照片,讓馮子紜爆紅,被網友暱稱「大冰奶妹」。

 

▼馮子紜推出性感寫真《Teresa馮子紜寫真集》,在發表會上直接趴在地上,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實在是太大了…。(圖/馮子紜提供)

馮子紜推出性感寫真《Teresa馮子紜寫真集》,在發表會上直接趴在地上,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實在是太大了…。

 

馮子紜推出性感寫真,萬萬沒想到,她在發表會上直接趴在地上讓攝影取景,大到無法無天,正常人會擺這種Pose嗎嗎嗎?(吶喊回音)加上她曾不科學地穿著奶罩逛小7,引發鄉民暴動,紛紛不爭氣地怒斥「本斥但大。」

 

▼野生馮子紜買冰奶被捕獲,鄉民紛紛表示「天啊!凍未條了!」「何苦為難小7小哥。」(圖/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臉書)

野生馮子紜買冰奶被捕獲,鄉民紛紛表示「天啊!凍未條了!」「何苦為難小7小哥。」(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臉書)

 

「本斥但大」是鄉民網路用語,意思是「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實在是太大了…」畢竟「大」就是鄉民的正義,「說假話胸部變小」對36F的馮子紜毫無威脅。

 

「本斥但大」釋義:由日漫《刃牙》第5話的一幕引申改編而來,意思是「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實在是太大了」。

 

「本斥但大」釋義:由日漫《刃牙》第5話的一幕引申改編而來,意思是「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實在是太大了」。

 

馮子紜爆料,大約3、4年前曾在夜店遇到「小豬」羅志祥,他劈頭就問她:「晚上住哪?」如果晚上沒有住處他可以提供,唱歌交個朋友。

 

馮子紜稱讚小豬很勇敢,看起來滿紳士、有禮貌。但小豬不是她的菜,她欣賞的是溫柔斯文男,「我不太愛吃豬肉。」

 

對於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一席「說假話胸部變小」的爭議,網友紛紛發表意見「說這個話一定要當場量,做紀錄以後來對照。」「本來是Z罩杯?」「那劉樂妍講話的可信度在台灣應該有Pr95。」

 

時代力量臺北市議員黃郁芬也表示:「作為一個胸部小的女性,我真的不能了解胸部小到底礙到誰了?」

 

▼馮子紜拍寫真,特別挑戰了捆綁系,她坦言撕下來實很痛,但效果很好。(圖/翻攝自周明進專業攝影《明星製造機》臉書)

馮子紜拍寫真,特別挑戰了捆綁系,她坦言撕下來實很痛,但效果很好。(翻攝自周明進專業攝影《明星製造機》臉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說假話胸部變小」超靈? 巨乳小李毓芬「本斥但大」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馮子紜提供)

 


延伸閱讀
【獨家】【挑逗34F直播主】大陸月入40萬 馮子紜回台玩抖M秀美胸
【挑逗34F直播主】明星聊性不害臊 鍾欣怡大尺度揭私房情趣
范植偉甩「肥禿」大叔形象直播賣海鮮 寫真網紅低胸搶鏡加送「原味衣」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毓芬 胸部 馮子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