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嗆「奶大又怎樣」 女記者職轉當兇猛海女

2020/07/30 14: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曾被嗆「奶大又怎樣」 女記者職轉當兇猛海女

歌手謝和弦曾對著一名女記者怒罵「妳奶大又怎樣」,讓她意外爆紅。而該名女記者日前已經卸下記者工作,轉當YouTuber製作影片,也搬到蘭嶼定居和粉絲分享潛水生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記者以「海女花花」展開新人生,據悉,過去她曾在年代與壹電視擔任社會記者,月初她辭去工作,決心卸下2年8個月的記者身份。研究所才念傳播相關科系的她也認為自己從零基礎到獨當一面跑出獨家,跑著各個累得不成人形的社會案件也沒停下腳步,發文字句間抒發感想,似乎在這條路上嚐到不少苦頭。而對於當時謝和弦怒嗆她「妳奶大又怎樣」,她也寫道「難得跑個跟藝人有關的社會新聞,還要被說奶大又怎樣?」雖然有些許無奈,但也意外藏著她本身開朗、愛開玩笑的個性。

 

▼海女花花日前已經卸下記者工作,轉當YouTuber製作影片。(圖/翻攝自海女花花IG)

 

海女花花因為喜歡潛水,卸下記者後專心當一個「全職海女」,讓不少喜愛她的粉絲也支持她的決定表示,「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很不錯」。日前她在YouTube上傳到綠島玩的影片,以「海女」身份向觀眾比較「綠島」與「蘭嶼」的差別,穿著火辣的她也常常秀出好身材,更把爆紅的「妳奶大又怎樣」當作自我招牌Slogan。

 

▼海女花花因喜歡潛水,搬到蘭嶼定居。(圖/翻攝自海女花花IG)

 

影片中,海女花花到綠島牛頭山時,因月初火燒山味道濃厚,她也不忘和觀眾分享過往作為記者的經驗表示,該地的火燒山味就像她跑社會新聞聞到的「火場味」一模一樣,碎念的同時也擺出記者架式做現場播報,卸職一個月依舊記者魂上身,更假裝跌坐在地,浮誇的模樣讓粉絲們感到可愛又搞笑。


▼海女花花過去曾寫下謝和弦對她怒嗆事件的想法。

 

 

(封面圖/翻攝自海女花花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Keanna被爆性癖好:喜歡在公廁!網友全怒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