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煜娶「放大版佐佐木希」 真理褲超辣噴鼻血

2020/07/29 22: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小煜娶「放大版佐佐木希」 真理褲超辣噴鼻血

近日演藝圈喜訊不斷,既潘瑋柏、艾成後,前棒棒堂男孩小煜(楊奇煜)也在今(29日)下午在IG上宣布「我們結婚了」,並PO出和辣妻言兒(李顏言)的合照,仔細一看,笑容甜美的她就是表特版上知名的「美女小護士」,且因外型激似日本女星,也被網友受封「放大版佐佐木希」。

YT廣告

▼小煜今無預警發出結婚喜訊。(圖/翻攝自小煜IG)


今年35歲的小煜在2018年底悄悄和辣模張景嵐分手後,就鮮少有緋聞消息傳出,而今無預警宣布結婚,並在IG甜蜜宣示:「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從今以後,我是她的人,她是我的女王」,突如其來的喜訊也讓不少圈內好友留言恭喜。而小煜老婆在照片中甜美亮麗的外型,配上黑色低胸爆乳上衣,也讓網友眼尖發現,她就是表特版上的知名「美女小護士」,更因外型激似日本女星,曾被封為「放大版佐佐木希」。

▼言兒是表特版上知名「美女小護士」。(圖/翻攝自言兒IG)

據知,言兒今年28歲,是一名護理師,其實從無名時期就因外型姣好而爆紅,也曾登上表特版,如今在IG上也有10萬人追蹤,是小有名氣的網紅。而她也經常在IG上大方發布自己穿著比基尼,大露性感D罩杯和渾圓翹臀的照片,先前她曾穿真理褲戴兔耳帽跳舞,雄偉的上圍都快撐破白色緊身上衣,纖細的螞蟻腰也一覽無遺。而言兒更是多才多藝,不僅會彈鋼琴,還推出自己的原創Line貼圖。

▼言兒穿著白色緊身上衣真理褲俏皮跳兔子舞。(圖/翻攝自言兒IG)

 

小煜也透露,今年爺爺奶奶過世,曾任職於台大醫院、長庚醫院的護理師言言一直都相當關心長輩的身體健康,也對家人很照顧,讓他十分感動,也因此成為小煜認定要娶她的關鍵。

(封面圖/翻攝自小煜、言兒IG)

 

【往下看更多】
小煜認定小7歲護理師 交往一年閃婚關鍵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