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魏蔓現身西門町!突飆一字髒話 路人嚇轉身

2020/07/29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魏蔓現身西門町!突飆一字髒話 路人嚇轉身

35歲女星魏蔓外型亮眼,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轉戰戲劇圈,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累積超高人氣。而魏蔓近日接演電視劇,來到西門町街頭拍戲,當街大罵一字髒話,路人見狀當場嚇傻,紛紛好奇轉頭關注,這才發現居然意外捕捉到野生女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魏蔓擁有精緻五官與姣好身材,加上行事作風直率,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而她近來投入電視劇《塵沙惑》的演出,挑戰邊緣底層的角色,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她今(29)日出席記者會時分享新戲的拍戲經驗,某次劇組來到西門町拍攝時,打扮性感的她當街大聲飆罵一字髒話,頓時引發行經路人全都轉身關注,現場掀起一陣騷動,眾人才赫然發現該名辣妹竟然是魏蔓本人。

 

▼魏蔓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成功轉戰戲劇圈。(圖/翻攝自魏蔓臉書)

 

 

魏蔓被問到這次出演新戲的心情時,她也坦言,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名神秘角色,為了讓自己更融入角色的狀態,拍戲前做了不少功課,也曾嘗試邀約從事該行業的人士進行訪談,但目前都遭對方委婉拒絕,只能訪問過去有經驗的人,從中揣摩角色的心境。然而,對於角色從事何種工作,她則僅透露,「是一個身不由己、很不自由的工作。」她也興奮表示,因為先前都演出傻、白、甜個性的角色,這次角色不同以往,「尺度也蠻大的,很緊張!拍完會是突破!」

 


▼魏蔓個性直率,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魏蔓臉書)

 

 

事實上,魏蔓原本是模特兒,當初憑藉著在《飛魚高校生》、《噗通噗通我愛你》等偶像劇的搶眼表現,在戲劇圈打開知名度,成功轉型成演員。今年初更出演東森戲劇《美味滿閣》,在劇中搭檔王傳一飾演甜蜜CP,戲劇一播出便廣獲熱烈回響,在網路掀起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魏蔓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深U開工 露小蠻腰!笑曝:昨晚吃了麻辣鍋
小甜甜綠島解鎖 秀粉色比基尼!羞喊:我太入境隨俗了
交往1個多月就懷孕 熊熊年底帶球嫁特斯拉男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