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復合?周揚青一張圖洩真相 羅志祥也反擊了

2020/07/29 15:29 字級:
讀稿
爆復合?周揚青一張圖洩真相 羅志祥也反擊了

今年4月,周揚青在微博發毀滅性分手文,並踢爆前男友羅志祥超渣行為,讓羅志祥事業停擺、形象全毀,至今仍神隱中。不過近日周揚青卻放一張與羅志祥好友「三兒」上夜店的合照,遭網友質疑復合前奏,周揚青氣到發文並上傳自己與「三兒」的對話紀錄,直指一切是三兒要她這樣做。

YT廣告

日前,周揚青和羅志祥好友「三兒」上夜店,她將兩人合照分享在網路上,沒想到照片發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批評,認為三兒是羅志祥的好友,照理來說應該與周揚青立場對立,加上羅志祥日前在車內秀出新鞋,也被發現那台車疑似正是車牌為周揚青生日「0912」的勞斯萊斯,種種跡象疑似感情回溫,外界揣測周揚青與羅志祥復合之路不遠了。

 

▼羅志祥好友三兒主動找周揚青,並拍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好友三兒主動找周揚青,並拍合照。(翻攝自微博)

還有網友直指周揚青是為了蹭熱度,刻意製造和三兒的偶遇,硬拉著三兒合照、PO網,甚至發出復合的通稿。讓周揚青忍無可忍,直接在微博小號公開自己與三兒的對話紀錄。

 

內容是三兒主動去找周揚青,兩人拍下合照後,三兒要周揚青上網發合照,看得出一切都是三兒主動,並非周揚青刻意製造新聞。

 

▼周揚青被質疑炒熱度,公開和三兒的私訊對話。(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被質疑炒熱度,公開和三兒的私訊對話。(翻攝自微博)

對話曝光後,網友紛紛為她抱不平,周揚青無奈向朋友表示,「我只是覺得即使兩個人分手了,中間的朋友沒做錯什麼大家都還是朋友,可以一起玩,誰知道出這麼個噁心新聞」,對於被說買通稿發復合傳聞,她也澄清「請問我做這些復合的新聞是幹嘛呢?我堵我以後燦爛的桃花嘛…」。

 

此外,今(29日)羅志祥工作室還針對近期網路上編造發布、傳播擴散有關羅志祥的不實消息發出律師聲明。聲明中稱,要求捏造和散布不實消息的相關人員立即刪除相關內容,停止一切侵權行為。此外,羅志祥及工作室保留對不法行為採取民事或刑事訴訟等法律措施的權利。

 

▼羅志祥工作室發律師聲明,譴責網路不實消息。(圖/鏡週刊/翻攝自網路)

羅志祥工作室發律師聲明,譴責網路不實消息。(翻攝自網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被指復合羅志祥鋪路 周揚青忍不住公開真相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手機被抓包】爆羅志祥用別支手機撩妹 周揚青7年前發文藏玄機
寫真女星格格公布鹹濕對話 小豬找中間人傳話
【全文】為豬揚戀風波止血 愷樂主動解約切割羅志祥
羅志祥神隱3個月秀熱款球鞋 春風急要生日禮物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要復合羅志祥了?周揚青鬆口吐12字 意外洩感情現況
小煜認定小7歲護理師 交往一年閃婚關鍵曝
懷孕10週帶球嫁特斯拉男?熊熊回應藏玄機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