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深U開工 露小蠻腰!笑曝:昨晚吃了麻辣鍋

2020/07/29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謝忻深U開工 露小蠻腰!笑曝:昨晚吃了麻辣鍋

女星謝忻2019年被爆出和阿翔不倫戀,兩人的演藝事業一度跌落谷底,而謝忻近來積極復出螢光幕前,不少粉絲也為她打氣。謝忻近日在IG貼出工作照,身穿一襲低胸上衣,好身材一覽無遺,性感辣照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全都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2019年傳出偷吃阿翔,演藝事業與聲勢一夕之間崩盤,事發至今,她也打起精神,逐漸復出,近期各種工作絡繹不絕,似乎已經擺脫醜聞風波。謝忻昨(28)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拍攝工作花絮,只見謝忻坐在梳妝台前,露出迷濛眼神看向前方,手拿著一朵白色小花聞花香,而妝髮團隊正在專注地為她整理造型,展現專業一面。不過,正式回歸演藝圈的她卻哀怨表示,自己在棚拍努力工作中,「但全家人搭乘探索夢號離島報復性旅遊中」,讓她直呼好想跟,另外她也忍不住自首說道,「昨天晚上還吃了麻辣鍋」,展現直爽個性。

 


▼謝忻近期工作滿檔,28日曬出拍攝工作花絮照。(圖/翻攝自謝忻IG)

 

 

而最吸睛的是,在另外一張花絮照中,只見身穿U領泡泡袖白色洋裝的謝忻,將頭髮隨興盤起,她胸前大開洞,由上往下拍的拍攝視角更是讓她的豐滿上圍呼之欲出,纖細小蠻腰也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瞬間爆棚,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氣色看來十分紅潤。

 

 

▼謝忻曬出火辣工作照,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謝忻IG)

 

 

事實上,謝忻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接到平面拍攝機會,也重回節目外景工作,但她先前到北海岸出外景時玩香蕉船不慎被拋飛,導致左大腿骨折,緊急去看骨科,當下她很怕會被醫師告知「你這輩子都不用深蹲了」,所幸檢查完後,「醫生說我依舊可以深蹲、重訓、還有慢跑跟游泳」,而她經過復健後目前傷勢已經無大礙,讓不少粉絲全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王瞳喜嫁艾成!馬俊麟正宮吐心聲:痛得徹底
交往1個多月就懷孕 熊熊年底帶球嫁特斯拉男
要復合羅志祥了?周揚青鬆口吐12字 意外洩感情現況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阿翔 不倫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