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角色都靠睡來的!女星公開性愛片 30位導演遭點名

2020/07/29 13: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角色都靠睡來的!女星公開性愛片 30位導演遭點名

演藝圈在許多人眼裡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也跟正常職場一樣,難免有黑暗面,日前一名女星自爆遭到30位導演睡過,而後來更遭一名導演睡後不理,因此憤而揭開演藝圈黑幕,沒想到卻敵不過導演們的強大勢力,最後在無戲可拍的情況下,默默消失在演藝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女星張鈺曾演出《大清蒙古王》、《小城交警》、《康熙帝國》等多部電視劇。2006年時她無預警向外公布一部性愛影片,痛訴曾執導電視劇《笑傲江湖》、《大秦帝國》的導演黃健中潛規則。

 

▼女星張鈺曾演出《大清蒙古王》、《小城交警》、《康熙帝國》等多部電視劇。(圖/海嵐呀傻呼呼微博

 

張鈺表示黃健中多次暗示她用身體來換取演出機會,但她沒辦法接受和一個跟自己爸爸差不多年紀的人發生性行為,所以就拜託好友,並將過程拍下。而後來選擇公開影片,原因就是黃健中O後不理,沒有依照約定給她角色。

 

▼2006年時張鈺自爆遭導演潛規則。(圖/海嵐呀傻呼呼微博

 

但張鈺的行為反激怒了導演們,痛批她只是炒作,對此張鈺公開更多影像,「我開始進演藝圈到現在,只要是我演的大大小小的角色,都沒能逃過他們所謂的潛規則」、「我所有的角色都是靠身體換來的」。

 

張鈺更透露自己曾與30多位導演發生過關係,她也不在乎外面人說她耍手段,因為沒有這些人的醜陋,哪來她這些手段!事後張鈺雖然聲名大噪,但最後仍在知名導演張紀中的帶領下慘遭封殺,最後消失在螢光幕前。

 

(封面圖/海嵐呀傻呼呼微博

 

【往下看更多】
曾被潛規則暗示? 楊冪遭犀利逼問全招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