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甜甜綠島解鎖 秀粉色比基尼!羞喊:我太入境隨俗了

2020/07/29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甜甜綠島解鎖 秀粉色比基尼!羞喊:我太入境隨俗了

35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出道15年,近年不僅成功減重33公斤,更轉戰戲劇圈,接演不少電視劇,更跨足大銀幕出演電影,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小甜甜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前往綠島度假,曬出多張出遊照,其中一張比基尼美照曝光後,讓大批網友隨即暴動狂喊「仙姑好辣!」

YT廣告

小甜甜時常在網路分享生活近況,行事作風直率,深受粉絲喜愛。她日前南下綠島潛水出遊,她昨(28)日也在IG開心發文表示,在當地遇到許多熱情的民眾與商家,甚至還碰到不少自己的劇迷,讓她興奮不已,「我實在太入境隨俗了,在綠島整個好chill,超隨性!」她發現綠島是個不錯的潛水點,除了水質乾淨,能見度也不錯,也看到大批魚群,只可惜沒有遇到海龜。

 

▼小甜甜近日前往綠島出遊。(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小甜甜也貼出多張出遊照,只見身穿粉色比基尼的她,綁著兩個馬尾,戴著太陽眼鏡,現身一處草原,雙手插腰望向遠方,露出一雙纖細美腿。還有另外兩張近距離的自拍照更是辣度破表,她身穿比基尼,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對著鏡頭嘟嘴;另一張的她則是穿著背心,露出深邃事業線,露出靦腆微笑。辣照PO出後,至今吸引近9千名網友按讚,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眾人全都暴動大讚「仙姑好正」、「仙姑好辣」、「好瘦,想問怎麼瘦的?」、「女神」。

 

 

▼小甜甜瘦身有成,如今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小甜甜在綠島遇到許多熱情民眾。(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另外一方面,小甜甜也有感而發地說道,近來看著自己的朋友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除了為他們感到開心之外,她也認為只要堅信不放棄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當然要狠狠的愛自己,堅持做對的事,相信自己值得!」一番滿滿正能量的言論也獲得網友一片狂讚。而她也透露自己的旅行未完待續,「這回綠島解鎖,接下來期待下一個地方囉,台灣很美更有滿滿人情味!」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往下看更多】
邵昕密約億級女富豪 深夜遊車河+碰小手…5天見4次
包尿布、插尿管仍被侵犯 她摔成半癱慘遇狼志工
交往1個多月就懷孕 熊熊年底帶球嫁特斯拉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