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瘡疤!談分手李晨 范冰冰認曾在深夜痛哭

2020/07/28 15: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揭瘡疤!談分手李晨 范冰冰認曾在深夜痛哭

范冰冰與李晨2014年因拍《武媚娘傳奇》而擦出愛火,兩人愛得高調,李晨更在范冰冰36歲生日時求婚,兩人感情看似穩定,卻在去年6月於微博上宣布分手,4年情畫下句點,另不少粉絲唏噓。近日,范冰冰接受雜誌專訪時,也透漏了自己的感情近況與失戀情傷。

YT廣告

范冰冰和李晨過去是對人人稱羨的演藝圈情侶,兩人曾合體上節目《康熙來了》,面對主持人蔡康永提問「他是你第幾個男友?」,范冰冰發下豪語說:「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更表示如果分手可以拿這些畫面打臉。去年恢復單身後,她的感情世界依舊備受關注,近日范冰冰接受雜誌專訪時,她也難得回答感情問題,面對提問「曾經在深夜痛哭過嗎?」她回答:「失戀的時候」,但她也補充說「會把時間填滿,就沒有時間脆弱了」,除此之外也會去做瑜伽、看電影...等。

 

▼范冰冰與李晨去年宣布分手。(圖/翻攝自范冰冰、李晨微博)

 

相較於范冰冰感情世界的空窗,李晨6月在節目《讓生活好看》中大方曬出自己的北京豪宅,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浴室裡有兩支牙刷,更有粉色的窗簾和女性護膚用品,讓不少人猜測李晨已有新歡。而18日三浦春馬傳出輕生消息時,范冰冰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努力堅強的活著」,儘管沒特別指名是對三浦春馬事件發言,但也引起不少粉絲關心范冰冰的心理狀態。

 

▼李晨被網友發現浴室有兩支牙刷。(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更新微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網紅花8年整成范冰冰 嫁入豪門驚:老公喜歡男生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