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表妹偷爆料!韓瑜妹「親算帳」被控教唆傷人

2016/05/14 11:15 字級:
表妹偷爆料!韓瑜妹「親算帳」被控教唆傷人
●(圖/韓瑜臉書粉絲團

女藝人韓瑜是知名本土連續劇演員,因外型亮麗、演技精湛深受廣大觀眾喜愛,但昨(13)日下午卻驚傳她的親妹妹被王姓表妹控告「公然侮辱、教唆傷害」。王女向警察說明,韓瑜的妹妹與助理「空空」12日晚間到她家,與她發生爭論,不只侮辱她,甚至「空空」還動手打她,搶奪她的手機與平板,事後王女至台大醫院驗傷,警方已受理偵辦,對此,韓瑜希望事情趕快過去。

據了解,韓瑜的王姓表妹,日前疑似向媒體爆料韓瑜私事,所以才引發韓瑜親妹妹與助理「空空」不滿,以至於12日晚間才會到王女家與她理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瑜透過經紀人證實是她親妹和表妹,她透露三人從小一起長大,感情本來不錯,但因為一些事鬧翻,韓瑜說:「表妹有一些精神疾病,13日跟妹妹在家裡發生爭執,表妹直接叫警察來家裡,表妹情緒有點失控、不斷大喊『有人要殺害我』,妹妹和助理有壓制她。」而韓瑜因為此事心情受影響,她只希望事情趕快過去。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