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燒50萬!鬼鬼連7個月沒工作 爆中了就退演藝圈

2020/07/27 23: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月燒50萬!鬼鬼連7個月沒工作 爆中了就退演藝圈

台灣女藝人鬼鬼吳映潔今(27)日出席文創食品開幕記者會,坦言這是7個月以來的第一場公開活動,顯得格外開心,她表示:「出道以來最久有2年沒有活動,所以這是我過得去的一關」,之後被問及感情狀況,鬼鬼自爆「是有不錯的固定對象,但還沒交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鬼鬼恢復演藝工作後,除了忙著排演舞台劇外,又將推出自己的新專輯,還成立工作室處理演藝事業,鬼鬼表示,這7個月來幾乎零工作、零收入,只能靠老本養活工作室員工,如果不算自己的生活開銷,一個月就要燒掉50萬元,以往外出都搭計程車的她,現在都順路搭同事的機車或騎腳踏車,相當節省。鬼鬼表示,一開始因為疫情沒工作,心情很焦慮、緊張,但現在已能平靜看待一切,直言「這樣的生活也不錯,發現可以做好多事,以前一沒有工作就很緊張,錢多不見得會開心,錢少也有錢少的生活過法。」

 

▼鬼鬼表示因為疫情影響,有將近7個月幾乎沒工作。(圖/翻攝自鬼鬼IG)

 

 

此外,大家也相當關心她和男星禾浩辰的緋聞,被問到防疫期是否更有時間談戀愛?她則大方表示:「是有不錯的固定對象,但還沒交往」,讓大家相當期待未來能看到她的戀情開花結果。最後,談到最新一期威力彩上看31億創新高,鬼鬼表示會去買,還放話:「中了威力彩就立刻退出演藝圈,想要買島、人間蒸發」,並開出要買的數字7、23、2、9、27、11和特別號1,但她覺得自己其實沒有偏財運,只是碰碰運氣而已。

 

 

▼鬼鬼更自爆:「有不錯的固定對象,但還沒交往」。(圖/翻攝自鬼鬼IG)

 

 

(封面圖/翻攝自鬼鬼IG)

 

【往下看更多】
遭債主罵「廚餘」 女星怒開砲...男友意外曝光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