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最辣闆娘打拳擊 只綁毛巾太犯規

2020/07/27 16: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韓最辣闆娘打拳擊 只綁毛巾太犯規

韓國知名網紅李熙恩(이희은)因火辣的魔鬼身材,配上氣場十足的「天然美」臉蛋,在IG上有超過75萬人追蹤,身兼服飾店老闆娘及自家模特的她,經常展現自己的「傲人身材」。近日她在IG上PO出自己打拳擊的照片,照片中上半身僅有一小條毛巾將重點部位遮住,胸前的車頭燈彷彿快從毛巾彈出來,呼之欲出的雙峰讓網友都快受不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熙恩打拳擊上空只綁毛巾,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李熙恩IG @ __leeheeeun__)

 

照片中可以看出李熙恩在拳擊場中,雙手還纏著繃帶,穿著一條紅色小短褲的她,上半身只用一條白色毛巾綁在胸前遮住重點部位,而「南北半球」根本擋不住的快要彈出,大尺度的火辣模樣讓許多網友都大喊「快受不了!」、「太辣了!」、「想當姐姐的毛巾」、「想當出氣筒」。

 

▼身為模特的她有「包臀王者」的稱號。(圖/翻攝自李熙恩IG @ __leeheeeun__)

 

其實李熙恩的魔鬼身材早就不是第一次掀起熱議,她的臉蛋不像一般韓國網紅、直播主那樣「精緻」,但天然美的五官配上一雙大長腿卻氣場十足,身為服飾店老闆娘的她,不僅經常PO出自己出遊的美照,也穿上自家服飾進行銷售,因為曲線太完美,也讓李熙恩曾被封上「包臀王者」的稱號,凹凸有致的身材配上「國民初戀」般的臉蛋,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封面圖/翻攝自李熙恩IG @ __leeheeeun__

 

【往下看更多】
女神崩壞?主播一姐爆整形成大媽 鼻塌臉胖嚇壞粉絲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