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兒斷腿哭疼!館長直播落淚:打死誰都沒用...

2020/07/27 0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葉坤郎 字級:
讀稿
4歲兒斷腿哭疼!館長直播落淚:打死誰都沒用...

網紅「館長」陳之漢25日晚間開直播時,突然被一旁工作人員打斷,接著臉色大變,僅透露小孩好像出問題,隨即中斷直播,讓粉絲相當擔心。而昨(26日)晚間他開直播時又談及此事,透露兒子整晚邊哭邊睡,館長一度講到哽咽落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在25日邊開著直播邊健身,當時他坐在地上和網友聊天,突然非常吃驚的「蛤」了三聲,接著表示「各位抱歉,我的小孩子不知道怎麼了?」隨即關閉直播,讓許多粉絲感到非常憂心。館長也在26日晚間於臉書發出一張孩子躺在床上的照片,透露小孩被打球的人踩到,導致腳骨折,目前已經打上簡易石膏回家休養,館長也對急診室的醫護人員表達感謝。

 

▼館長25日直播到一半,突然臉色大變關閉直播。(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沒想到館長在26日開直播時,又再次談及此事,過程中還一度講到哽咽落淚,他坦言聽到兒子受傷的第一時間感到非常生氣,並透露25日保母帶兒子去玩溜滑梯時,旁邊籃球場有顆籃球拋出,當時一個人為了要救球,就跳起來往孩子的腳踩下去。事發後他也趕緊前往醫院探望,而保母也相當自責,網友得知此事後,紛紛要館長以牙還牙,對此他表示「治療才是最重要的事,你把誰打死都沒有用,謝謝大家關心!」

 

▼館長26日直播談及兒子受傷,一度哽咽落淚。(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談到兒子在家休養的狀況,眼眶泛紅,哽咽說道「小孩在那邊痛,我沒有辦法分擔痛,我就看著我兒子在那邊哭,爸爸可以幫你痛...」接著他拿起一旁的毛巾,拭去快要流下、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小孩會讓男人很軟弱,小孩子怎麼那麼皮」,而說話的過程,館長也不停的擤去鼻涕,最後也向粉絲喊話「所以說真的要孝順父母」。而網友也紛紛送上鼓勵,「希望小館能趕快好起來,恢復原本開朗樣子」、「看了真的很難過,小孩大很快,多多陪吧!」、「小孩病痛對父母真的是折磨,為人父母真的感同身受」。

 

▼館長拿起毛巾拭去淚水。(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淚崩喊,「小孩會讓男人很軟弱」。(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封面圖 / 翻攝自飆悍臉書、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館長兒子被踩斷腿!急喊3聲「蛤」中斷直播
女神崩壞?主播一姐爆整形成大媽 鼻塌臉胖嚇壞粉絲
蔡阿嘎宣布大事!突獲27億遺產 終於曝驚人身世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