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崩壞?主播一姐爆整形成大媽 鼻塌臉胖嚇壞粉絲

2020/07/26 19: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女神崩壞?主播一姐爆整形成大媽 鼻塌臉胖嚇壞粉絲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因翻唱許多知名歌曲「學貓叫」、「小雞嗶嗶」而爆紅,清亮嗓音搭上甜美的外型,圈粉不少世界各地的粉絲,因高人氣的粉絲量還被封為「大陸第一網紅」,因此簽約轉往演藝圈發展,還發展個人最新單曲,不料,人紅是非多,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她沒有修圖的模樣,不少大陸的粉絲非常不領情,直接在貼文底下留言攻擊長相,質疑她整形成「大媽」,並直言「五官都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馮提莫在2014年遊戲直播時意外演唱歌曲,因而得到許多關注,在當時直播平台累積了超過6千萬的粉絲,部分短片的點擊率也相當高,然而,近日卻被網友在「瓜祖新鮮事」的微博中曝光一組照片,網友文章寫下,「馮提莫疑似整容後變大媽,鼻子遢臉胖差點認不出來」,只見照片中馮提莫把長髮扎起,身穿雷絲長裙走在紅毯上,不過卻遭到網友捕捉照片後,放在微博上討論。

 

▼馮提莫因直播主爆紅轉往藝人發展。(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遭到不少大陸網友譏笑整形後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不少大陸網友也紛紛對於馮提莫的照片發表兩極評論,認為鼻子和眼睛部分都和以往大不相同,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幫忙喊話,認為「這樣就是大媽了?」其餘大陸網友則是非常不客氣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整形整慘了」、「我對她不感興趣」、「怎麼變成這樣了」、「佛系如我都下場了,不能忍!」

 

 

▼馮提莫整形後模樣被嘲笑。(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宣布大事!突獲27億遺產 終於曝驚人身世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