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比基尼大解放! 白皙嫩球狂炸青筋超惹火

2020/07/26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比基尼大解放! 白皙嫩球狂炸青筋超惹火

看棒球比賽時,有時候精彩的並不是比賽本身,而是啦啦隊女孩們甜美可愛的模樣!中信兄弟啦啦隊正妹「短今」胡馨儀,擁有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身材,深受許多人關注。近日,有網友分享她在IG發出的超火辣比基尼照,引起暴動。

YT廣告

身高173公分的高挑美女短今,憑著可愛的臉蛋、豐滿的身材,以及舞力四射的舞蹈,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過去她在26歲的時候,為了不讓自己留白,推出個人的首本日系寫真集《短今~今夏戀愛中》,大方曬出自己火辣的身材,讓粉絲們口水直流。沒想到去(2019)年,又因為粉絲上傳一段她在棒球現場,大跳熱舞的影片,可愛指數破表,讓她又瞬間爆紅。

 

▼短今推出個人寫真集,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短今IG)

▼短今大跳熱舞的影片曝光後,讓她瞬間爆紅。(圖/翻攝自短今IG)

 

日前,短今一連PO出自己的性感比基尼照,表示「火辣辣的夏日款來囉!」再度掀起討論。畫面中,短今著一套連身粉色比基尼,細肩往後綁在脖子上,豐滿美胸直接彈入眼前,而兩顆超巨車頭之間還有一條細線穿入,連結到肚臍的位置,養眼畫面讓不少粉絲大飽眼福,而她雪嫩白皙的肌膚,更襯托出她的甜美,仔細一看,豪胸上的青筋竟然炸出,讓人看了直噴鼻血。

 

▼短今日前加碼放送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短今IG)

▼粉色綁繩比基尼,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短今IG)

 

短今的比基尼美照近日被網友分享到PTT,以標題「青筋炸裂」作為標題,雖然完全沒有任何的文字描述,僅放上5張短今的比基尼照,不過還是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叫喊「短今就是優質」、「有青筋推一個」、「我也炸了」、「極品大隻馬」、「這個太犯規了」、「女家糸合手戈」、「好巨,超犯規身材」、「我大鈑金就是正啦!不服來辯!」

 

▼短今美胸炸出青筋,讓粉絲瘋狂叫好。(圖/翻攝自短今IG)

 

(封面圖 / 翻攝自短今IG)

 

【往下看更多】
撐爆比基尼!熊熊變身最兇美人魚 濕身炸出長輩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