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攀岩「求姻緣」竟失手 沈玉琳一看驚呼:妳的姻緣掉了

鏡週刊 2020/07/26 16:0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王瞳攀岩「求姻緣」竟失手 沈玉琳一看驚呼:妳的姻緣掉了

民視《玩命街頭》主持人沈玉琳本週偽裝成美食外送員,沒想到下樓取餐的是王瞳,趁著王瞳與助理主持人蘿拉聊天的同時,沈玉琳衝上前一把銬住王瞳,把她在路邊嚇得花容失色,顧不得旁邊很多人,瘋狂喊「不要不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玉琳說出遊戲規則,凡被銬上手銬者可實現3個願望,王瞳提到第一個願望是去游泳消暑,沈玉琳直接到商店幫蘿拉挑選泳裝,一見比基尼便衝上去整組連人型模特兒都抱走,嚇壞店家跟所有人。

 

▼沈玉琳(後)帶著王瞳(右)和蘿拉去游泳消暑。(圖/民視提供)

沈玉琳(後)帶著王瞳(右)和蘿拉去游泳消暑。(民視提供)

 

離場時天色已暗,但王瞳沒有要放過沈玉琳,緊接著帶他去攀岩,但王瞳在著裝完畢後緩緩道出自己此行目的是「求姻緣」,岩牆頂端有愛心樹,只要在字卡上寫下聯絡方式,踩著紅色岩石攀上去把「姻緣卡」掛起來,就可以成功換取姻緣。

 

沈玉琳自告奮勇要幫忙,孰料才爬不到10公尺,就體力透支、手腳無力差點摔下來,只好換王瞳親自上陣,然而就在王瞳成功爬上頂點要掛上去的同時,姻緣卡就這樣掉了下來,讓沈玉琳激動大喊:「完蛋了!妳的姻緣掉了!」


延伸閱讀
雙方有結婚默契 王瞳讚艾成「是值得依靠的人」
【癡情艾成娶王瞳1】王瞳藉教會重煲舊愛 艾成備妥結婚文件好事近了
【癡情艾成娶王瞳2】急辦馬國單身證明 艾成承諾「一定娶王瞳」
第一次重視儀式感 王瞳不小心叫出來直呼「好糗」
梁敏婷跨足綜藝多方發展 談老公馬俊麟不倫戀「被砍一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瞳攀岩「求姻緣」竟失手 沈玉琳見狀驚呼:妳的姻緣掉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娶不了王瞳?艾成婚事爆變數 家人為這事反對復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