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宣布大事!突獲27億遺產 終於曝驚人身世

2020/07/26 15:4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蔡阿嘎宣布大事!突獲27億遺產 終於曝驚人身世

網紅蔡阿嘎以搞笑影片聞名,頻道更成為台灣第3位破2百萬訂閱的YouTuber, 2016年和二伯結婚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2子。雖然夫妻倆今年3月遭受攻擊,導致蔡阿嘎多處挫傷,而妻子則驚嚇導致子宮強烈收縮。但蔡阿嘎近日在臉書透露,獲得27億的遺產,驚呼:「不用買什麼威力彩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二子「菜桃貴」、「蔡波能」,每每在網路上釋出生活點滴照,都會讓人稱羨不已。不過近日蔡阿嘎自曝收到一封郵件,對方自稱是西非多哥共和國的大律師,「我是多哥共和國的Moeded Gaba大律師,我是你們在多哥的家人的法律執業者、財務和主要律師,是你們親屬的一個已故基金,價值9040萬美元,將轉交給你。請聯繫我了解更多資訊,我等待你的緊急回應。」雖然蔡阿嘎一看就知道是詐騙,但他仍幽默說:「我不用買什麼威力彩了啊!收到這封mail,我有9040萬美金遺產耶!27億台幣,整個財富自由了啊!」

 

圖/蔡阿嘎臉書

 

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最後笑說:「原來我是多哥共和國混血兒。」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笑虧:「笑死,原來阿嘎是富二代」、「你是被流放到台灣的王子」、「我得趕緊看看我的信箱,也許我也錯過了我的遺產啊」。另一方面,蔡阿嘎的大兒子蔡桃貴出生後就備受外界關注,隨著他日漸成長,憑著可愛外型加上鬼靈精怪的活潑個性,因此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人氣與日俱增,可以說是小童星了,本月21日將迎來蔡桃貴2歲生日,爸爸蔡阿嘎就公布了兒子的慶生活動,他們將包下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2樓穿堂和3頭月台,打造以蔡桃貴為主題的捷運站。

 

圖/蔡阿嘎臉書

 

圖/蔡阿嘎臉書

 

(封面圖/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遺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