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兇妹溯溪一半脫了!拉鍊滑落腰間 炸出車頭燈包不住

2020/07/26 12: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兇妹溯溪一半脫了!拉鍊滑落腰間 炸出車頭燈包不住

馬來西亞籍女星藍星蕾(Amber Na)曾經進入亞洲百大女DJ排行榜,年僅22歲就擁有超兇上圍和火辣身材,加上清純可人的臉蛋為她吸引不少粉絲,經常登上綜藝節目讓她知名度大開,近日藍星蕾到花蓮泛舟,曬出多張性感照片,讓粉絲大噴鼻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藍星蕾參加綜藝節目《愛玩客》來到花蓮錄影,並挑戰泛舟、跳水等活動,一行人玩的相當開心,事後她更興奮的在社群軟體Instagram發文表示「太陽好大啊!曬成小黑炭了」,分享自己這次勇敢地的挑戰深潭跳水,還爬了2個小時的山,顯然度過了精彩充實的一天。

 

▼藍星蕾擁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藍星蕾IG)

 

藍星蕾同時也PO出了錄影當天的照片,只見她原本身穿黑色緊身防寒衣和救生衣,後來直接將上衣拉開到腰部,露出裡面黑色比基尼,超兇上圍呼之欲出,比基尼幾乎包不住,藍星蕾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一下高舉單手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一下又雙手輕夾胸部,大方展現自己的身材,白皙的皮膚更在陽光下隱約發亮,畫面超養眼。

 

▼藍星蕾將上衣拉開到腰部,露出裡面黑色比基尼。(圖/翻攝自藍星蕾IG)

 

照片曝光後,在1天的時間就吸引4.5萬的讚,顯示著她的超高人氣,網友也紛紛留言「笑容好甜」、「你不會變黑,你天生麗質」、「太漂亮了啦」,一時之間引起討論,超辣身材更讓大家鼻血狂噴,事實上,今年5月藍星蕾才因為穿著比基尼站在平交道路口被網友拍到,並放到PTT上意外引起暴動,因此讓她聲名大噪。

 

▼藍星蕾的超兇上圍呼之欲出,比基尼幾乎包不住。(圖/翻攝自藍星蕾IG)

 

▼藍星蕾前陣子才因為穿著比基尼站在平交道路口被網友拍到。(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藍星蕾IG)

 

【往下看更多】
平交道爆乳妹E級辣照曝光 !「胸比臉大兩倍」網驚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