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lla穿緊身衣熱舞!狂扭蜜桃臀 真實身材現形

2020/07/25 15: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Ella穿緊身衣熱舞!狂扭蜜桃臀 真實身材現形

女星Ella(陳嘉樺)為女團S.H.E成員之一,憑著出色表現和率真性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幾年Ella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讓她的名聲大幅度上漲,2012年和老公賴斯翔結婚,婚後育有一子。近日Ella在社群軟體上公開了跳舞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即使結婚,Ella仍積極發展事業,生活可以說是相當忙碌,但她仍不忘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日Ella就在Instagram貼出出一支跳舞影片,並詢問大家「好久沒跳舞,是不是很有事?」,影片PO出短短1天左右,就吸引21萬多名網友觀看,顯示出她的超高人氣。

 

影片中,Ella隨著音樂高舉雙手、伸出右腳盡情擺動,她不斷扭動著腰部和手腳,盡力展現出曼妙舞姿,不過仍是感覺她的肢體些微僵硬,但最吸睛的還是Ella的穿著,她身穿黑色無袖上衣和緊身褲,將頭髮綁成丸子頭,增添幾分可愛,精瘦纖細的腿部線條更是一覽無遺,相當性感。

 

▼Ella隨著音樂高舉雙手、伸出右腳盡情擺動,她不斷扭動著腰部和手腳,盡力展現出曼妙舞姿。(圖/翻攝自Ella ig)

 

畫面曝光後,面對Ella難得穿著緊身衣物出鏡,許多網友紛紛大力讚賞「身材超棒唉」、「好長的腿」、「太辣了」,但也有不少人也將焦點放在她的舞姿,忍不住留言調侃「手抽筋跳舞」、「很像在復健」、「有點事,但很可愛」,認為她的動作十分可愛,一時之間引起許多人關注。
 

▼Ella曬出跳舞畫面,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Ella ig)

 

▼近日Ella在社群軟體上公開了跳舞畫面,難得穿著緊身衣物出鏡,許多網友紛紛大力讚賞。(圖/翻攝自Ella ig)

(封面圖/翻攝自Ella 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