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當眾掀衣露肚!下秒遭偷親 超羞畫面曝光

2020/07/25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雞排妹當眾掀衣露肚!下秒遭偷親 超羞畫面曝光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個性直率時常針對許多議題發表看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日前參加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擔任「辣個女神挑戰賽」魔王,躺在床上露出白皙肚皮,沒想到竟被直接親上來,讓其他人羨慕又忌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上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節目祭出可怕恐怖箱,但是版本更進階,必須用肚子來感受猜出是什麼物品,她躺在床上,上半身被布幕遮起來,露出白皙的肚皮,瑪麗好奇研究了一會,竟直接噘嘴親了雞排妹的肚皮,納豆立刻詢問是什麼感覺,瑪麗則笑回:「很嫩」,讓一旁的人都投以羨慕的眼神。

 

▼瑪麗親了雞排妹的肚皮。(圖/台視提供)

 

後來,雞排妹肚子上放了「蛇」,冰冰涼涼的觸感肚皮上,她一開始以為是粉粿,豈料小蛇開始蠕動,在雞排妹身上爬行,嚇得她不斷大叫,主持人見狀也都目瞪口呆,王少偉也直呼:「真的太變態了,這應該是今天最恐怖的一個題目了吧!」

 

▼雞排妹挑戰恐怖箱。(圖/台視提供)

 

事實上,雞排妹有話直說,她曾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接受網友們的犀利提問,有網友提問「赴日發展有沒有片商想找妳拍謎片?」雞排妹則澄清,「其實真的是沒有」,一旁的主持人接著追問,「可是如果真的有人找的話,妳會答應嗎?」她立刻拒絕,「我不會耶,真的是不會」,並透露多年前廖人帥曾問過她何時要出三點全露的寫真,她思考了一下便回答,「有一天我知道我自己得絕症的時候」,可能就會認真拍一本留念。

 

▼雞排妹曾透露出全裸寫真的時機。(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6秒私密片 化妝師上下狂刷...雪白渾圓晃動
狂上上下下!雞排妹爆胸入珠O 18禁片網凍未條
花蓮蔥油餅店驚見「超大女神」!上萬網友暴動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