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老家被洪水淹沒!哭求政府救家人 陸網全怒了

鏡週刊 2020/07/25 09:2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劉樂妍老家被洪水淹沒!哭求政府救家人 陸網全怒了

劉樂妍日前在中國大陸社交平台發文,稱老家被淹,求政府救救她在湖北的家人,沒想到一向喜歡她「直言憨厚」的大陸網友這次也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國大陸6月以來爆雨致災,多處洪水氾濫,又傳出三峽大壩即將潰壩的消息,造成人心惶惶。女星劉樂妍日前(21日)在微博哭訴,位於湖北的老家被洪水淹沒:「我恩施的家人傳這個影片給我,他們說回不了家」「恩施被淹沒了!」她喊話:「請國家救救我的家人吧。」

 

▼帝吧留言風向不利劉樂妍。(圖/翻攝帝吧官徽微博)

帝吧留言風向不利劉樂妍。(翻攝帝吧官徽微博)

 

不過文章附上的淹水影片被網友打臉,有人直指劉樂妍的戶籍與影片拍攝地點「還隔了好遠」,提醒她「妳的家人在騙妳」。有網友幫忙緩頰,指劉樂妍之前就曾被熟人利用,散布假災情,這次也只是一時不察。

 

▼帝吧痛斥劉樂妍丟臉,讓外網看笑話,截圖google搜尋結果,《鏡週刊》也在列(紅圈處)。(圖/翻攝微博)

帝吧痛斥劉樂妍丟臉,讓外網看笑話,截圖google搜尋結果,《鏡週刊》也在列(紅圈處)。(翻攝微博)

 

網友在劉樂妍的微博提醒她可能被蒙騙,勸她把影片撤掉,「國家在統籌安排了」、「妳的影片會造成第一線救難人員壓力」。雖有些謾罵,不過因為她過去親中愛黨的言論,大部分的留言都算溫和。

 

不過劉樂妍的舉動看在小粉紅聚集地──百度論壇中的「帝吧」眼中就不一樣了。帝吧發文痛罵劉樂妍:「瞎嚷嚷啥呢?」認為她愚蠢到把假消息外傳,讓「外網」看笑話,「順帶把大陸黑了一遍,你這是圖啥呢?」

 

▼網友備份劉樂妍音樂單曲〈CHINA〉。(圖/翻攝大雄中帝國皇家文史研究院影像資料庫)

網友備份劉樂妍音樂單曲〈CHINA〉。(翻攝大雄中帝國皇家文史研究院影像資料庫)

 

帝吧表明態度後,網友對劉樂妍的惡意攻擊明顯大幅增加。劉樂妍在帝吧再次貼影片證明真有洪災,卻被痛罵:「我們安徽也全線告急……你就別添亂了!」、「國家在救了,新聞那麼多你沒在看嗎?」、「她一向只有胸沒有腦子」、「這女的智商不高像個母夜叉沒有腦子,一有事就在微博嚷嚷,繳個稅也要求救」。

 

台灣PTT鄉民當然不會放過這見縫插針的好機會,劉樂妍發文後,熟悉中國大陸網路運作的台灣鄉民紛紛亮出檢舉劉樂妍的言論「造謠顛覆國家」的截圖證明。劉樂妍先前單曲〈CHINA〉外流,其中歌詞「住在哪裡 我都願意」,被酸:「不是說哪裡都可以?」、「湖裡不行嗎?」。


延伸閱讀
機車3貼夾屍! 女子暴斃遭毒蟲前男友丟包急診室前
抽驗2次都不合格 春芳號、貳樓、108抹茶回應了
年收數百萬女星吸毒淪落街頭行乞 33歲四肢痙攣慘死
前夫剛因撿屍入獄 林采緹爆與50億已婚富商穿浴袍出現在飯店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劉樂妍哭求政府救家人 大陸網軍怒出征「造謠」「妳被騙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老家被淹了!劉樂妍哭求救家人 慘遭大陸網友打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