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動了!瘦子MV女主穿真理褲辣翻 真實身分曝

2020/07/25 09: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暴動了!瘦子MV女主穿真理褲辣翻 真實身分曝

近期當紅的饒舌歌手E.SO瘦子發行新專輯,其中新歌MV〈I Wish I Was There〉女主角引起超高討論度,只見她穿著一件深U背心加上真理褲,秀出姣好身材,在MV中帶給人一股慵懶清新的氣質,讓網友們不斷敲碗她的社群帳號。

YT廣告

頂著一頭俐落短髮以及招牌大眼,今年24歲的林映彤,亮麗的外型讓她成為近期的熱搜,而此次在瘦子MV擔綱女主角,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影片下留言「女主角的身材超好」、「瘦子的歌不用說的!我只想知道女主角的ig」、「歌太短了啦看不夠~」、「女主怎麼看怎麼正」。


▼林映彤在瘦子新歌MV擔綱女主角。(圖∕翻攝自林映彤Instagram)


雖然林映彤這個名字看似陌生,但其實曾在許多地方嶄露頭角,畢業於台藝大戲劇系的她,不論是平面模特、微電影或是歌曲MV都有所涉略,在G5SH 和莫宰羊合作的〈舉刀自盡〉MV中飾演女主角,從純真女孩到酒家女人,可甜可辣的形象,讓網友們為之沉迷。


▼許多作品中都能看見林映彤的影子。(圖∕翻攝自林映Instagram)


除此之外,在台劇《美味滿閣》與《生生世世》中,林映彤也秀出演技,讓許多觀眾對她加深印象,好感度直升,可說是近期備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


▼林映彤的造型十分多變。(圖∕翻攝自林映彤Instagram)

 

而在網上搜尋也能發現,林映彤最近才以學生電影《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獲得第45屆藝美獎最佳女主角獎,可以看出這位新生代演員的潛力,加上目前的高人氣,許多人都非常看好林映彤的未來發展。


(封面圖/翻攝自林映彤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獨家】王傳一、魏蔓今晚7點掃街 路線搶先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