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鐘激吻初戀女神!嗨到疑起反應:好好玩

2020/07/24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小鐘激吻初戀女神!嗨到疑起反應:好好玩

48歲男星小鐘(鐘昀呈)出道20多年,是圈內著名的「黃金單身漢」,他已經單身長達3年,感情生活受到外界關注。日前他參加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與有「初戀女神」之稱的林莎配對組成CP,2人在玩遊戲中冒出粉紅泡泡,讓小鐘十分滿意,還被隊友虧「起生理反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鐘和林莎在節目中組成CP玩遊戲。(圖/翻攝自林莎 IG)

 

《綜藝玩很大》迎來6週年,節目跑遍世界各地,包括亞洲、非洲、歐洲、大洋洲,讓觀眾欣賞各國美景,這次為了呼應今年台灣脊梁山脈旅遊年,首次前往富有國際盛名的阿里山取景拍攝。製作單位祭出CP對戰,其中小鐘和林莎配對,2人在遊戲中嘴對嘴傳接撲克牌,甜蜜指數破表,讓小鐘開心到倒地不起,直言:「這節目好好玩!」更被隊友們狂虧是不是起了生理反應,笑翻眾人。

 

▼小鐘被隊友狂虧。(圖/三立提供)

 

另外,小隊長小鬼(黃鴻升)、KID(林柏昇)分別配對臧芮軒、海芬,來賓祖雄則是跟程予希組成CP參戰,4對情侶在遊戲中不僅臉貼臉親密自拍放閃,就連猜拳也要牽著手、摟著另一半的腰加油打氣,讓關主吳宗憲十分羨慕。

 

事實上,小鐘4日就大方在臉書PO出與林莎的擁抱合照,畫面中他雙手環抱對方,左臉頰臉緊貼著林莎的右額,對著鏡頭流露出幸福洋溢的微笑,而林莎則是左手貼住小鐘的胸口,小鳥依人的躲進小鐘的懷裡,讓人好奇他是否終結單身了。

 

▼小鐘與「國民女神」林莎親密合照。(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 IG)

 

不過,小鐘下一秒立刻戳破,他寫道,「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你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你,你做的工作也是你喜歡的工作!」隨後自己又透露這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CP對戰拍攝主題,該集來賓和主持人也紛紛配對,拍攝出一系列的假情侶照,讓萬年單身的小鍾可以擁有這次機會,假裝自己已經談出令人羨慕的戀情,直呼「真的很喜歡這一個節目,很喜歡他們的工作人員!」

 

(封面圖/三立提供)

 

【往下看更多】
防疫期間約妹開趴被退限定團 三上悠亞曾毀在他手上
公開了?舒子晨、實況主曬貼頭照 經紀人回應
震撼彈!明日花綺羅爆退出AV 驚人動向曝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