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G級「桃園娜美」床照曝光 網驚:有3顆頭

2020/07/24 22: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19歲G級「桃園娜美」床照曝光 網驚:有3顆頭

台灣直播主莉娜(Rina)擁有甜美臉蛋和G級超兇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在IG已累積超過8.2萬粉絲,名氣越來越高,近日就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以「桃園娜美」為題,分享她的大量美照,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辣!」更有人覺得她神似「韓國娜美」Berry,引發熱烈討論。

YT廣告

▼台灣直播主莉娜(Rina)。(圖/翻攝自莉娜IG)

 

直播主莉娜經營直播平台不久,而她在直播平台也以「桃園娜美」自稱,開台一個多月就累積4.2萬粉絲,每次開台的觀看人次都名列前茅,然而最令粉絲驚訝的是,她才89年次,下個月剛要滿20歲,年紀相當小。莉娜曾在直播中大方透露自己的身高體重和三圍,她身高167公分、體重46公斤,三圍是34G/26/34,讓粉絲驚呼「身材也太好了!」,而她平時在IG貼出的照片很多都是走成熟性感的風格。

 

▼莉娜的超性感床照。(圖/翻攝自莉娜IG)

 

莉娜近日也曬出一張躺在床上的照片,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讓許多網友留言大讚「超漂亮」、「太神了吧,有胸有臉又瘦」、「這個真的太U質」、「尺度好大好誇張」,更有人直呼「三顆頭,太神啦」。此外,還有人在莉娜直播時留言,認為她和「韓國娜美」Berry長相神似,而且都是不科學的超火辣身材。

 

▼「韓國娜美」Berry。(圖/翻攝自Berry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莉娜IG)

 

【往下看更多】
真人版娜美瑜伽師 玩雙人運動曝逆天身材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