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夫撿屍入獄!林采緹浴袍現飯店 身旁是50億已婚富商

鏡週刊 2020/07/24 11:2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前夫撿屍入獄!林采緹浴袍現飯店 身旁是50億已婚富商

男子團體「UNDER LOVER」的成員胡睿兒,在2018年時在前妻林采緹臨盆前至夜店玩,還性侵夜店女子遭抓包,最後遭判刑2年,21日時鋃鐺入獄。近日有人發現前妻林采緹疑似與身價50億的已婚富商共同在飯店出沒,關係看似相當曖昧,林采緹對此回應「僅是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在2018年6月間,趁著妻子林采緹懷孕之際,竟在夜店「撿屍」性侵,事後雖然賠償對方40萬元,但仍被法院以「乘機性侵罪」判刑2年定讞,胡睿兒已在7月21日上午向北檢執行科報到並發監執行。

 

胡睿兒在入獄前表示,心情很平靜,至於下一步就等出獄後再看看,而他最擔心的其實是小孩,認為沒有盡到照顧責任。而在入獄的隔天就是前妻林采緹的30歲生日,胡睿兒也透過鏡頭表示祝福。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就在胡睿兒入監後沒幾天,林采緹就被發現與已婚富商共度夜晚,與有50億身價的富商穿著浴袍出現在飯店,林采緹也對此回應表示「我們是朋友,不懂為何說我們交往?我從來沒問他家裡背景。我跟他穿浴袍,因為他在4樓健身房,我在三溫暖,我們剛好一起出來, 我只是保護朋友 。」除此之外她還表示,這場活動中還有許多好友,包含熊熊、拐拐等,試圖澄清。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誰都別想惹午睡的小河馬! 白目獅遭河馬咬頭空拋
叫救護車疑遭接線員嘻鬧惡整 少女淚訴爸爸在她面前斷氣
藝FUN券一次只能用100元? 他實測給你看
酒國名花揭玉女偶像真面目 富商每月50萬包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前夫剛因撿屍入獄 林采緹爆與50億已婚富商穿浴袍出現在飯店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露點了?乳溝女神穿辣比基尼 E罩杯豪乳全彈出
熱帶風暴來勢猛 將增強為2020年首個颶風
壞壞3次弄大女網友肚子!少女竟是親妹 男大生慘了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