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應采兒開趴意外!閨蜜墜3層樓「樹枝插肺」 昏迷2天2夜

2020/07/24 1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應采兒開趴意外!閨蜜墜3層樓「樹枝插肺」 昏迷2天2夜

中國大陸一名女星鄭希怡和台灣女演員應采兒,2人是感情極好的閨蜜,鄭希怡近日順利成為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班底成員,事業達到高峰。不過其實她8年前,曾與死神擦身而過,當時她參加應采兒生日派對,不慎從3樓墜落,昏迷長達2天2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國大陸知名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日邀請30位已在演藝圈多年的30歲以上女星,來錄製節目,最後選出5名女星組成女團,在播出前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而當時鄭希怡也有受到節目邀請,她憑著自己甜美的外型、霸氣的舞台表演及真實可愛的性格,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成為節目的班底,事業再度攀上顛峰。

 

▼鄭希怡參加應采兒生日趴,不慎從3樓墜落。(圖/翻攝自Yumiko Cheng 鄭希怡臉書)

 

不過鄭希怡曾經在2012發生嚴重的意外事件,當時她要為應采兒慶生,特別到泰國參加她的生日派對,當時一群友人在3樓的游泳池旁的平台拍照,但是因為地板濕滑,讓當時拍照的好幾個人都摔出平台外,甚至跌落至屋外的山坡地,而當時壽星應采兒在跌落的過程中, 因為有樹枝作為緩衝,因此僅有受到輕傷,不過鄭希怡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鄭希怡當時整個人跌到1樓,甚至因為衝擊力太大,過程中還有樹枝從她的背部穿入,並插進肺部,而她的頸椎骨還有2節有移位的情形,當時她的情勢相當危急,趕緊送往當地的醫院,並在加護病房昏迷了整整2天2夜,也讓應采兒感到相當自責,「現在我想告訴所有關心鄭希怡的朋友們,她為我受傷了,我對不起親愛的她」。不過鄭希怡也因禍得福,在她住院期間,化妝師男友與自己不離不棄,感情因此更加升溫,同年8月2人步入婚姻禮堂,至今都非常幸福美滿。

 

▼鄭希怡參加應采兒生日趴,不慎從3樓墜落。(圖/翻攝自Yumiko Cheng 鄭希怡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鄭希怡、陳小春應采兒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爆癌末緊急送醫動刀!李亞萍痛曝最新病況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