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H.E合體綁姐妹頭遊花蓮 網讚:這少女天團19歲

鏡週刊 2020/07/24 08:5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S.H.E合體綁姐妹頭遊花蓮 網讚:這少女天團19歲

S.H.E出道19年姐妹情深,雖然近年來比較少一起工作,但私下仍常常相聚,最近3人更到花蓮來一場「姐妹旅行」,合照中她們3人都綁著雙辮子,穿著一樣顏色的衣服,也都戴上墨鏡和帽子,閨密感情好到令粉絲超羨慕。

YT廣告

田馥甄(Hebe)昨(23日)晚在臉書po出大量S.H.E合體出遊照,寫下:「睡前一起被最美的風景照轟炸一下吧!」還標記「姊妹的旅行」「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風景」「集山友司機攝影師於一身的團體」。

 

▼S.H.E在太魯閣九曲洞合照。(圖/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S.H.E在太魯閣九曲洞合照。(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S.H.E姐妹情深,連旅行都綁著一樣髮型,穿著一樣顏色的衣服。(圖/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S.H.E姐妹情深,連旅行都綁著一樣髮型,穿著一樣顏色的衣服。(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S.H.E出遊拍了許多合照。(圖/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S.H.E出遊拍了許多合照。(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Hebe拍下太魯閣九曲洞、清水斷崖等美景,旅行中也不忘替其他兩位好姐妹側拍,她拍下擔任司機的Ella,爆料「熱愛開車的司機陳大姐說以後退休要去開娃娃車」,而迷上攝影的Selina則是「任真迷攝影之黑白照攝影師」。

 

▼Ella擔任司機,Hebe爆料「熱愛開車的司機陳大姐說以後退休要去開娃娃車」。(圖/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Ella擔任司機,Hebe爆料「熱愛開車的司機陳大姐說以後退休要去開娃娃車」。(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Selina迷上攝影,Hebe稱她是「任真迷攝影之黑白照攝影師」。(圖/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Selina迷上攝影,Hebe稱她是「任真迷攝影之黑白照攝影師」。(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3人超有愛的姐妹旅行讓粉絲超級羨慕,紛紛表示「沒有什麼比S.H.E合體更美的事了」「真是令人羨慕的姐妹情」「團服+造型,幸福的畫面」「我的天,這少女天團19歲!」「哇~好喜歡你們這樣」。


延伸閱讀
謝金燕卸掉超濃眼妝 網驚:一秒變妹妹
陳泱瑾無修圖腰間肉溢出 不到一天狂吸6.8萬讚
和李榮浩分開100天 楊丞琳哭訴吐心聲
一隻阿圓20歲黑歷史舊照曝光 網批整形本人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S.H.E合體綁姐妹頭遊花蓮 網讚:這少女天團19歲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田馥甄 Hebe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露點了?乳溝女神穿辣比基尼 E罩杯豪乳全彈出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H.E 田馥甄 Hebe Ella Selin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