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手將它「安樂死」!蔡康永哽咽憶《康熙》

2016/05/13 16:39 字級:
親手將它「安樂死」!蔡康永哽咽憶《康熙》
●(圖/蔡康永臉書

藝人蔡康永與小S共同主持的《康熙來了》,從2004年1月5日開播以來深受廣大觀眾喜愛,但在今年1月14日這個節目正式劃下句點,讓許多忠實觀眾相當不捨。蔡康永近日上大陸節目《奇葩說》時,回憶起《康熙》最後一集還是相當不捨,在節目上首度公開哽咽表示,自己親手將《康熙來了》「安樂死」。

據《新浪娛樂》報導,蔡康永透露節目播出整整12年間,從沒主動看過《康熙來了》,除非身邊剛好有人在看,他說:「如果你讓我看自己主持的節目,會讓我非常痛苦,因為我會不停注意自己在節目上的失誤,根本沒辦法好好享受,而且等看完後,還會一直苦惱自己下次要如何做到更好。」

蔡康永更在節目中首次講述《康熙來了》最後一集時的感想,他覺得自己好像「安樂死」《康熙來了》,許多忠實觀眾都沒有觀看節目最後一集,彷彿這樣做就不會與他們告別一樣,讓他相當不捨,同時也想起大家對節目的種種挽留,讓他十分感動。但他希望,大家不要鼓勵他再做《康熙來了》,因為壓力實在太大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