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侵權新歌!李眉蓁爆論文96%都抄襲 周董竟發文爽慶功

2020/07/22 2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才侵權新歌!李眉蓁爆論文96%都抄襲 周董竟發文爽慶功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自從參選以來爭議不斷,之前因為競選歌曲改編周杰倫的新歌《Mojito》,而陷入侵權風波,今(22日)又被爆涉論文抄襲爭議,沒想到同一時間,周董竟然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慶功,引發熱議。

YT廣告

李眉蓁今日遭周刊爆料,在攻讀中山大學碩士在職專班的論文,123頁都抄自他人的著作,內文幾乎複製貼上,從正體、異體字用法、錯字和標點符號都一模一樣,對此,李眉蓁則回應,這很明顯是選舉操作,對於校方還有老師造成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李眉蓁今日公開回應論文抄襲事件。(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李眉蓁第一次造成引起爭議,之前團隊競選歌曲改編周杰倫的新歌《Mojito》,引起版權及資安疑慮,最終團隊只能撤下影片;今日周杰倫在個人IG發文慶功,並貼出《Mojito》的瀏覽數,總計有1800萬以上的人觀看,心情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周董因為新歌破1800萬以上觀看而發文慶功。(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日前李眉蓁因為改編周杰倫的歌曲,遭網友罵翻,認為這樣的舉動是侵犯版權,隨然事後周杰倫所屬的音樂公司杰威爾發聲明滅火,強調李眉蓁團隊有來電詢問,但雙方可能在溝通上有誤會,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仍無法平息大家的怒火,李眉蓁在受訪時則反嗆「我們的團隊都是年輕人,很正向的工讀生團隊,1450躲在背後打壓,到底算什麼?」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周杰倫 IG)

 

【往下看更多】
論文123頁全抄襲? 李眉蓁:蔡英文回應我就回答
李眉蓁論文涉抄襲 當年口試委員:願配合調查
碩士論文涉抄襲風暴擴大!李眉蓁終於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