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被「最兇員工」性感深V擄獲 二伯爆氣大罵:昏君!

2020/07/22 15: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蔡阿嘎被「最兇員工」性感深V擄獲 二伯爆氣大罵:昏君!

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21日度過36歲生日,與寶貝兒子蔡桃貴生日同天的他,相較兒子在機捷三重站大規模展覽,蔡阿嘎自嘲自己「被遺忘」,於是自掏腰包「花錢買快樂」,讓工作室員工上台表演,再依照被逗樂的程度給予紅包獎金,但對員工也相當慷慨的他,最高獎金12000給了「最兇員工」,讓蔡阿嘎直呼:「實至名歸,龍心大悅!」

YT廣告

蔡阿嘎特地COSPLAY成皇帝,讓員工討皇上開心,但前幾組的表演除了扮演七龍珠反派角色弗利沙較特別外,其他幾組表演哽太爛都讓蔡阿嘎不滿意,讓他爆氣大喊:「要把我氣死啊?我的生日變我的忌日,我都沒跟你要錢,還給你打賞!」

 

▼第四棒最兇員工登場,一身超低胸古服展現誠意。(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怒氣之下讓資深員工宗翰馬上上前安撫表示,「熱力曲線第4棒就會上去。」果然強棒出擊「最兇員工」登場,一身超低胸古裝就先展現豐腴上圍,向皇上請安敬禮時,彎腰動作讓蔡阿嘎不斷開心的加碼獎金。接著她從胸前掏出一把超長中音笛演奏,更將裙襬掀開,白皙的腿上大大6個字寫著「老闆生日快樂」,讓蔡阿嘎開心給出1萬2大紅包。搞笑的是,二伯在旁目睹色心皇上的行為,忍不住搞笑大罵:「昏君!昏君!昏君!」場面相當歡樂。

 

▼最兇員工彎腰讓蔡阿嘎馬上加碼獎金。(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與二伯為了慶祝大兒子蔡桃貴2歲生日,與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在三重站合作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展出蔡桃貴2年成長史,展期長達7個月,至110年2月28日進站都能看到。雖有粉絲非常喜歡,已紛紛拍照打卡上傳,但也有許多民眾表達不滿意見認為,展覽為何要放在公共區域,讓兩方意見在網上交戰,引起討論話題。

 

▼蔡阿嘎與二伯在機捷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圖/翻攝自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IG)

 

【往下看更多】
30萬買凶襲擊蔡阿嘎與二伯 3人被依傷害罪起訴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