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2歲馮小剛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惡化 放棄治療令人痛心

2020/07/21 23: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62歲馮小剛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惡化 放棄治療令人痛心

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除了執導的電影獲獎無數外,還曾在2015年憑《老炮兒》榮獲第52屆金馬獎影帝。其實他年輕時患有白癜風,當時願意花錢治療,但隨著年紀增長,病情越來越嚴重且難以根治,現年62歲的馮小剛卻傳出打算放棄治療的消息,決定靠調節飲食和保持良好的心情來控制病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馮小剛年輕時就被檢查出患有白癜風,當時病情還沒有很嚴重,但隨著年齡增長,情況竟越來越嚴重,現在就傳出馮小剛要放棄治療的消息。對此,馮小剛妻子徐帆就曾在受訪時透露,早年馮小剛很看重形象,花了不少錢治療,雖然白癜風不影響健康,不過卻非常難痊癒,尤其隨著年齡增長,泛白的面積會不斷擴大,所以現在只能靠調整飲食習慣和保持良好的心情來控制病情。

 

▼馮小剛年輕時被檢查出患有白癜風。(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在大陸河北省秦皇島市街頭遇到馮小剛夫妻,兩人穿全黑戴口罩,正在和朋友逛街,他們在攤子前購買小吃等待餐點,該名網友之後將照片上傳網路寫下「這麼大導演晚餐就吃個煎餅果子啊!」馮小剛也稍微拿下口罩透氣,看起來相當自在隨性,雖然臉部膚色較先前亮相時蒼白許多,但感覺氣色還不算太差。

 

▼網友在街頭巧遇馮小剛夫妻。(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梁朝偉近6000萬店面遭申請法拍 慘賠2570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